五百六十八章 分开住(2/2)
作者:祈声慢漫

    刘建元给几人准备的房子的确很宽敞,只是这房子不知道多久都没有住人了,到处都积满了灰尘,好在几个大男人已经将卫生都打扫了一遍,才勉强可以入住。

    直到进空间休息之前,苏锦还在跟陆浩讨论着,这F市基地真的有那么多人吗?

    虽然说琪琪的异能可以分布整个F市基地了,但是按照琪琪的话来说,她并看不出来到底有多少人,很多楼上和楼下的住的代表着人的小圆点都重叠在了一起,她完全数不出来。

    “比起这个,小锦,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两人的卧室内,陆浩从后面抱着好几天都没有好好抱过的苏锦问道。

    “什么事?”

    苏锦歪头,不明白陆浩指的是哪方面的事。

    “你的小日子”

    陆浩的大手揉了揉苏锦的小肚子,他一向记得苏锦的小日子是在哪几天,而且苏锦的日期每个月都非常的准,一般来说前后都不会差三天。

    但是现在……

    感受到怀里的人僵在了原地,陆浩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吓到苏锦了。

    “推迟一个星期都是正常的,应该不会的”

    苏锦完全没有往那个方向去想,前世她经历过末世,也知道末世的怀孕几率到底有多低,她又经常忙着在杀丧尸,一定是最近赶路累的了。

    苏锦自我安慰着。

    见陆浩还在看着自己,苏锦越发的心虚了。

    “嗯,小锦说什么就是什么,你先休息”

    陆浩只是笑,他将苏锦放到了床上又盖好了薄被之后,推门走了出去。

    苏锦脑子里一片混乱,并不是她不期待和陆浩的孩子,而是两辈子加起来,她都没有往这方面想过,如果自己真的怀孕了,那、那简直难以想象好不好!

    陆浩去了陆宅后面的药房,好在药房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他很快就找到了自己要找的东西,只是出来的时候正巧碰到了又从卧室里走出来的苏锦。

    “找这个?”

    陆浩拿出了一包东西在苏锦面前晃了晃。

    “……”

    苏锦真没想到陆浩也是出来给自己找验孕棒的,这也是她现在能想到的唯一能用来验证的方法了。

    “小锦,小浩,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陆观海嘴巴里叼着一根冰棒从超市区走了出来,怎么两口子站在了药房门口?

    难道是谁生病了?

    “没事的爸,我们就来找个东西”

    苏锦红着脸抢过了陆浩手中的东西,朝侧院飞快的走了过去。

    “哦……”

    陆观海还来不及继续问,就见儿媳妇跑了,留下他和陆浩站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你……吃吗?”

    陆观海又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冰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