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九十章 硬闯出来(1/2)
作者:祈声慢漫
    虽说第二天就要离开,但是几人还是抓紧时间在B市基地里转了一圈。

    “这里似乎做生意的特别多”

    陆浩说道。

    “嗯,看起来都是物物交易,并不是在卖物资”

    苏锦观察了几个摊位说道。

    “还有卖种子的!”

    陆观海兴奋的说道。

    只见一个摊位上摆放着几十袋各种各样的种子,不过前面的那些蔬菜种子似乎都被卖光了,只有后面还留有一些花种和树种。

    在末世里,种花是没有用的,用一粒小种子种出来树木也更不容易,所以那些种子都是无人问津的。

    苏锦挑了几种空间里没有的花种和树种,用一包饼干换了几包种子。

    “几位慢走,常来光顾啊”

    卖种子的老板满意的看着换来的那包饼干,一堆没用的种子换一包饼干,划算啊!

    几人又给琪琪买了一些手工编织的发饰,见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才朝住的地方走去。

    当几人走至一处街角处,琪琪拉了拉苏锦的手说道:“前面路牌下面,有个隐身人”

    隐身人?

    “会不会是汪良?”

    “有可能,不过还是要小心”

    陆浩不着痕迹的走到了苏锦的右侧,让苏锦和毛琪琪走到了几人的中间位置。

    果然,当几人走过毛琪琪说的位置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一旁响了起来:“是我,汪良”

    陆浩只觉得自己手里被塞了一个什么东西,身边的人似乎就快速走开了。

    “他走了……”

    毛琪琪确定的说道。

    陆浩点了点头,和几人一起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走到住处。

    汪良塞给陆浩的是一张字条,陆浩在打开看了一遍之后便皱起了眉头。

    “怎么了怎么了?”

    陆观海和苏锦也凑了过来。

    原来汪良是为了告诉他们,韩家那边正准备将心语队软禁在B市基地,软禁心语队用的名由很有可能是,B市的异能团队想要和SS级队伍进行异能交流或者是比试,而且韩跃一直还想要那把玄火扇,总之,汪良劝他们要小心韩家提出的一切要求。

    “真是有完没完了”

    苏锦忍不住翻白眼,他们打算尽快离开这里就是为了避免这种事情,想不到刚刚进来就有人起了心思。

    “我不要被留在这里,这里好不方便”

    毛琪琪嘟起嘴巴说道,她说的不方便,就是因为这一路上跟着韩跃,她都不能每天进空间见一家人了,所以她现在也想快点离开这里。

    “那怎么办,汪良说城门口也有他们的人”

    陆观海也六神无主了起来。

    “硬闯”

    苏锦啃起了一个桃子说道。

    他们现在带着连季越无法躲进空间,既然有人想要拦着他们,那她就要看看,是他们拦得住,还是他们闯得过。

    陆观海和毛琪琪的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

    听起来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陆浩也笑了,刚刚他还在想要不要去找魏君昊帮忙,但是现在,他觉得苏锦说的方法才是最简单又直接的方法。
五百九十章 硬闯出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