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一十二章 会讲话了(2/2)
作者:祈声慢漫
    在发生那件事之前,他并不是那么的爱吃肉,也没有现在这么会经常有很暴戾的冲动,大概还是受那药剂的影响吧。

    “你身体还有其他什么反应吗?”

    陆浩听了连季越的解释之后问道。

    “除了见到鲜血的时候有些冲动,还有指甲总是两三天就变得很长,不过之前都是琪琪帮我剪的”

    想起之前琪琪总是拿着剪刀抱怨他的指甲长得太快的模样,连季越的脸上便浮现了一丝温柔的表情。

    不过在车里的陆浩并看不见,他想起之前连泽说的话,于是说道:“我记得你哥连泽说过,你的身体要是有什么不适的反应,可以去找他”

    提起连泽,连季越又不说话了。

    他不了解连泽,也不知道为什么连泽要跑到S市基地,还口口声声说是去找他的。

    在他的印象里,末世前的连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才,但是末世后的连泽,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实验狂魔。

    况且他的母亲韩婉还对他做出了那种事,要不是念在连宗仁的份上,他怕是早就忍不住去把韩婉给了断了。

    陆浩也不再说什么了,还是等回到了S市基地,再让那父子三人自己解决自己的家事吧。

    陆浩趁着出去上厕所的机会再进入空间的时候,一家人都在空间里的正厅里围坐着在包饺子,见到陆浩进来,陆观海赶紧迎了上去,问道:“小浩,你们到哪里了?明天能到基地不?”

    “恐怕到不了,我们现在在去E市基地的路上”

    陆浩笑着向大家解释了今天路上遇到的那群人。

    “五万晶核,好像也不多”

    林修远说道。

    黄芸香又送了林修远一个爆栗,说道:“五万晶核还不多,那是我们得杀多少丧尸才能拿到的量?”

    “的确不多,但是也不少,只是顺路而已”

    陆浩忍不住笑道。

    “你们俩没什么问题吧?路上会不会遇到危险?”

    苏锦还是有些不放心。

    “没问题的,连季越可以讲话了”

    陆浩突然宣布道。

    “什么?他能讲话了啊?”

    林天珍高兴的问道,这是好事啊。

    “小越会讲话了有没有提到我啊”

    琪琪也兴奋了跑了过来问道,她一直希望连季越能慢慢好转,现在看来是真的在好转了,果然空间里的饭最能养人了。

    陆浩想了想,回答道:“他说琪琪给他剪指甲了”

    看着琪琪高兴的样子,苏锦说道:“不知道你们如果去了E市基地,会不会刺激他想起一些以前的事”

    “琪琪希望他能恢复记忆吗?”

    陆浩试探性的问道。

    “我、我希望啊,就是他恢复了之后,会不会就不和我做朋友了”

    琪琪低下头说道,似乎大家都会把她当小孩子来对待,但她不想让小越也把她当成小孩子来对待。

    “琪琪,以后的事情呢,还是不要担心了,咱们谁也预测不了将来,只要现在大家都好好地在一起就够了,好吗?”

    毛志航过来安慰起了自家女儿,看来琪琪这个年纪,真得是很需要朋友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