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一十四章 试验品(1/2)
作者:祈声慢漫
    而两人正在后面追着前面的那辆卡车的时候,突然一个人影从一旁的矮墙后面一跃而出,跳到了前方的卡车之上。

    卡车内的人顿时被吓了半死,是什么东西跳到了上面?

    吼!

    一只利爪直接抓破了卡车车顶,众人眼睁睁的看着一个来不及躲开的同伴直接被那只利爪爆了脑袋,鲜血四溅。

    “啊~~”

    车内的人尖叫起来,并开始四处逃窜。

    尖叫声和鲜血味道让车上的那只丧尸更加兴奋了,它此时正在用力的想要撕开车顶的铁皮!

    “风系和力量系?”

    陆浩看着那只丧尸,它刚刚突然出现并且飞上了车顶的时候,明明就是一只风系丧尸。

    “这是E市基地的试验品”

    连季越确定道。

    并非他几个月之前就见过这种丧尸,而是这丧尸身上所穿的那身衣服,就是E市基地实验室里的待观察试验品。

    如果他没记错,这丧尸的眼睛里还装有监控器,此时也许基地实验室的人正在通过那监控观察着这丧尸的一举一动。

    “监控器?你暂时先不要下来了”

    陆浩说道,否则连季越一旦在这里暴露,就麻烦了。

    “嗯,你小心,先破坏它的眼睛”

    连季越提醒道,否则陆浩的一举一动也会被拍下。

    那只丧尸还在车顶上撕扯着一块又一块的铁皮,并且不住的将爪子伸进车里想要掏出里面的人,司机老刘早就吓的缩进了座位底下,更别提继续开车了。

    “救我,救救我们”

    车内的人朝陆浩的方向大声喊道,他们车尾的铁栏杆虽然还没有被撤掉,但是因为有那只丧尸在上面,也并没有人敢从车里跳出来,否则很有可能第一个就被吃掉。

    陆浩打开车窗,说道:“先拿晶核来”

    付丽咬了咬牙,她转头再看向那只又抓到了小赵的丧尸,不得已只好从空间里拿出了一箱晶核扔在了车尾的地上。

    她现在甚至怀疑这只丧尸就是这两个人引过来的,虽然她也知道这并不可能。

    陆浩也没有介意,打开车门走下了车。

    而那只丧尸在看到有人出现在外面的时候,便直接从车顶上飞了下来。

    轰!

    那丧尸竟然朝着陆浩打出了一团异能火!

    虽然它的异能火也只有五级,但是却足够让陆浩惊讶的了,三系丧尸?!

    想到刚才连季越的话,陆浩在躲开那团火又发起了攻击间隙,也看到了那只丧尸的眼睛,的确它的右眼和其它丧尸的灰白眼球并不一样。

    陆浩直接朝那只丧尸的面前跑去,右手指尖却燃起一团小小的火苗,当那丧尸用力朝陆浩抓来的片刻,陆浩一个矮身躲过之后,便对准了那丧尸的眼珠射出了一束速度极快的火苗。

    火苗准确命中那只丧尸的眼球,虽然那火苗对它并没有伤害,但是在场的人每个人都看见了,那丧尸的眼里竟然在一瞬间冒出了电光和烟雾?

    连季越见状,也从车里走了出来,和陆浩一起攻向了那只丧尸。

    虽然是一只三系丧尸,但是在陆浩和连季越两人的面前,那丧尸也并不能将自己的异能发挥的淋漓尽致,甚至还有些乱了阵脚,陆浩也瞅准了它的破绽,直接拔出唐刀砍下了它的脑袋。

    在挖晶核的时候陆浩注意到,那丧尸的头顶果然有被进行过手术的痕迹,而且它的头发还未完全脱落,也就是说,这只丧尸之前很有可能是一个人类,在人类的状态下被做了某种实验,才变成这样的。

六百一十四章 试验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