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二十一章 各自计划(1/2)
作者:祈声慢漫
    “所以它们是人为的被放在了我们S市,而且很有可能并不只有这几只”

    梁久辉皱眉,陆浩说那些多系丧尸并不值得一提,很容易就能被消灭掉。

    但是两人也一致认为,这幕后之人把这些丧尸放到了S市基地,那用心就很是险恶了。

    “陆浩,你若有时间,我想让你也参与到这个任务中去,带着基地的护卫队员们去把这些多系丧尸全部清理!”

    梁久辉生气道,他不管那些做实验的人只是想要观察这些丧尸还是什么,那些人投放多少只,他都要马上把它们清理干净,决不让那幕后之人的计划得逞。

    “奖励?”

    陆浩挑眉问道,他这段时间的确有时间,如果可以赚钱养媳妇,他也不会拒绝的。

    “咳咳”

    刚刚仍旧愤怒着的梁久辉听到了陆浩的这句话之后,瞬间怒气值被分散了一半。

    “一天2万晶核,五天内应该能解决吧?”

    梁久辉试探着问道。

    “成交”

    陆浩马上就应了下来,听起来还不赖,而且梁久辉也会派出护卫队的人,到时候心语队只需要他一个人参与进去就可以了。

    梁久辉欣慰的看着陆浩,这陆浩虽然一天的任务费用都比他下面一个人一个月的工资还高出许多了,但是他用着就是舒服啊,感觉似乎什么任务交给他都能确保完成一样。

    “连泽那边什么情况?”

    陆浩临走前想起来了,也不知道连季越那边……

    “天才的让人觉得可怕,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几百年后穿越过来的人,什么先进的技术和机器都能做出来,简直超乎想象,这样的人被E市基地用在实验上面,而不是发明创造上面,太浪费了!”

    梁久辉提起连泽这个人便口如悬河的说了起来。

    连泽现在已经成为了武器研究院的一把手,那里面所有的人对他皆是心服口服,就连裴博士也甘愿替他打下手。

    “最可笑的是,以前我们都不敢让裴博士几人出现在他面前,毕竟裴博士也是被从E市救出来的,但是出现了之后我们发现,连泽他根本就不记得裴博士这个人,不是装的,他是真的对裴博士几个人毫无印象”

    梁久辉只觉得好笑,这也让大家一度怀疑,那连泽是不是一个脸盲症患者。

    “韩跃很有可能把这边的情况都告诉了韩家,我想E市那边的韩家人也会想办法接走连泽,这方面咱们基地有把握吗?”

    陆浩问道。

    “没有把握”

    梁久辉回答的毫不犹豫,他可不是韩家那群人,想要什么就完全禁锢着什么。

    连泽本身就是自愿来的S市基地,也是自愿加入的武器研究院,那些发明创造也是他自愿做出来的,他从没逼迫过他什么,就算是哪一天连泽要离开这里,他也无权干涉。

    “嗯,我知道了”

    陆浩理解梁久辉的决定,梁久辉就是这么的一个人,否则他和苏锦一家人大概也不会心甘情愿的待在他的下面。

    连家的事情,还是让他们自己决定吧!

    ------------------------------------

    此时的B市基地内,韩进极不情愿的报告着他这次的行动。
六百二十一章 各自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