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二十六章 玉扳指(1/2)
作者:祈声慢漫
    一行人第一天的行动很成功,但是林修远却丢了这件事很快就传到了梁久辉的耳朵里。

    “丢了?他那么大一个活人怎么会丢?!”

    梁久辉着急的在办公室内走来走去,那小子还是挺厉害的,怎么会在一个丧尸不多的地方跑丢了呢?

    “据荣源说,现场和整个工业园内都没有他受伤的痕迹,就是不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

    李浩初说道。

    “陆浩怎么说?”

    梁久辉继续问道。

    “他说林修远之前是快要晋级的状态,现在应该是在某个地方晋级中”

    但是他们也把整个工业园的各个角落都找了一遍,也没有找到林修远的任何痕迹,陆浩更是干脆让薛万义回来报信,他自己却一直留在了现场。

    此时的一家人也均是一副愁容,林修远连给空间打声招呼都没有就不见了,真是急死个人。

    “那孩子是个有福相的,咱们大家都不用担心,说不定他就是躲在哪个地方在晋级呢”

    聂清看着连饭都吃不下了的一群人安慰道,虽然他也很是担心林修远的安全。

    “明天我也跟你们一起去找,而且我相信陆队的判断,他既然说修远没有遇险,就一定不会有错的”

    廖一凡握着黄芸香的手说道,她对陆浩的判断是绝对相信的,所以也坚信林修远不会出事。

    “哎,你说说他一个人乱跑什么呢,非得惹得大家都担心”

    黄芸香的眉头就没舒展过,她恨不得现在就让薛万义带着她去陆浩所在的地方连夜找一找,但是却被林成拉住了。

    “小浩说五级异能晋级到六级大概要花一整天的时间,我们先等着明天天亮,和琪琪一起去那里再看看”

    林成说道,陆浩那边现场如果有什么消息,也会第一时间通知空间里的小锦的。

    苏锦此时也在空间里一边稳住二老,一边等着陆浩的消息。

    空间入口处一阵波动之后,陆浩出现在了那里。

    “怎么样?”

    苏锦问道。

    “没有他人影”

    陆浩摇了摇头,他连那些铁桶里面都打开看过了……

    “哎呀这孩子,也不知道提前来说一声”

    李秀英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当时他的身边应该还有一个人在”

    陆浩推断道,现场有一个比较小的脚印,但是那个脚印并不是从外面进去的,而是在先前,那脚印的主人就一直都在那间厂房里。

    “什么意思?”

    苏锦忍不住问,还有一个人,难道是那个人带走了林修远?

    陆浩将他的推断从头到尾给几人解释了一遍。

    “也就是说,他没有进空间的原因是,当时他的身边可能有外人在,而在他强制开始晋级的时候,那个人也在现场,然后靠某种方法把他带走了?”

    苏锦又重新梳理了一遍陆浩的推断。

六百二十六章 玉扳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