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五十六章 熟悉的熟人(2/2)
作者:祈声慢漫

    向三金不由得觉得,这些人表面上看起来和和气气的,其实下手蛮重的啊。

    不过当他在基地管理处听说了张文彬干的事之后,再也不同情这两人了。

    眼前这个叫陈大明的男人不仅清晰的说出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还拿出了一部拍了现场照片的手机和录下来的视频做为证据,完全将这些人犯下的罪行订的死死的。

    “谢谢你们的配合,我们会严肃处理”

    向三金对眼前的陈大明说道,他对这几人还挺有好感的,特别是陈大明,言语之间总是让他有种熟悉的感觉。

    “我想要找你们基地长,有事相商”

    陆浩说道。

    向三金停下了笔,看向陈大明问道:“你认识我们基地长?找他有什么事?”

    “是这样的,我们是一支商队,现下手头上有一批物资想要换成晶核,若是贵基地有意向,我们想要直接和基地方做交易”

    陆浩身后的苏向哲回答道。

    商队?有物资想卖?

    向三金迅速抓住了苏向哲话里的重点,这还真是前无古人啊,天底下竟然还有这样的商队?

    想起每天为物资发愁甚至不想干了的那个人,向三金马上合上了手中的笔录,对几人愈发礼貌了起来:“几位先在这里稍等片刻,我现在就去请我们基地长过来”

    见向三金离开,苏向哲才问起陆浩:“真的是熟人?”

    “再熟悉不过了”

    陆浩笑道,如果可以,他真想拉着向三金问一问其他几人的下落,但是现在他是陈大明。

    “姐夫的下属?我的天,太巧了吧?”

    林修远也惊叹,怪不得刚刚他都觉得陆浩说话的时候都变得比以前热情了一些。

    “小点声,好像有人过来了”

    黄芸香踢了林修远一脚,她已经听见外面门响的声音了。

    看着推门而入的几人,陆浩嘴角弯起的弧度更大了。

    走在最前面的,竟然是从末世之初就没有接电话的关守中,也是他以前的得力下属之一,只是眼前的关守中看起来并不是一副意气风发的模样,他眉宇之间似乎还透露着一股深深的疲惫感。

    而向三金的身边就是田永益了,还有一个年轻人他并不认识,看来现在就差麦子和彭东了。

    “你好,是你们有物资卖?”

    关守中看到陈大明的时候也不免多看了几眼,他以前见过这个人吗?

    为什么觉得好像在哪里见到过?不过他还是开门见山的直接问了。

    “有的,但是贵基地的人似乎并不像我们以前去过的基地那么的友好”

    陆浩笑着回答道。

    关守中一瞬间有些愣神了,这笑容,怎么那么像一个人?

    “你们还去过其他基地?”

    田永益忍不住问道,他们也想知道其他基地的情况。

    陆浩的确是有意和几人多聊,所以才故意提起话题,果然被田永益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