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八十章 被饿瘦了(2/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发现他们的卧室里似乎一直都有人在打扫,两个多月没住了,摸起来还是一尘不染的,应该是小姨他们在打理。

    “这下满意了吧?可以安心在基地里休息一阵子了吧?”

    陆浩抱着刚洗完澡的苏锦说道。

    “嗯,满意了”

    苏锦揉了揉陆浩放大的俊脸,回来的感觉还是和在外面的感觉不一样的,似乎在别墅里身心都得到了放松,看来她是应该在基地里待上一阵子了,说不定对两个宝宝也好。

    “小锦,我们就怀孕这一次好吗?”

    陆浩突然说道。

    “嗯?好啊,怀不怀孕又不是我说了算的”

    苏锦嘟囔道,说实话她觉得现在怀孕有些早了呢。

    “怀孕很辛苦,况且我们这一次就有了两个,足够了”

    陆浩唉声叹气道,天知道他虽然天天和苏锦在一起,但是抱得到却吃不到的感觉也很辛苦啊!

    而且他看了不少空间里关于怀孕生产的书,有些书上还提到怀孕还是很伤女人气血的,所以他决定也不再让苏锦受苦了。

    “我举双手双脚同意”

    苏锦说道,应该没有哪个女人喜欢一直怀孕一直生吧?

    ……

    S市基地里,力量系的训练队员们发现,这两日他们的美女教官好像心情很不错,对待他们也温柔了许多,就连最近固定的“每日一虐”项目都没有了。

    所谓每日一虐,就是他们不外出的时候,每日都会被廖教官挑中一个人去和她本人PK。

    刚开始大家也只是做做样子,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不可能赢得过廖教官,但是后来他们就慢慢发现,越是不使出全力和教官打的人,就会被教官揍的越惨。

    所以慢慢的,本来好好的切磋训练变成了他们眼中的魔鬼训练,只要被挑中,就要保持十二分的精力和廖教官对战,否则必定会被抬着进入基地医院。

    但是这两天他们的魔鬼训练竟然停止了?!喜大普奔啊!

    “听说啊,是心语队他们的人都回来齐了,所以教官心情也变好了”

    基地食堂的餐桌上有人说道。

    “很有可能,我也听说苏锦他们都回来了,咱们的每日一虐好像就是从心语队他们离开的时候才开始的”

    有队员面色痛苦的说道。

    江一笑边吃饭边放大耳朵继续听着学员们的八卦,心语队的人回来了?那就是林修远那小子也回来了?

    她用筷子慢慢的捣碎自己碗里的米粒,又开始纠结了起来。

    那件事要不要跟林修远商量一下呢?这么久了,那小子好像真的没有把自己得秘密泄露出去,说明他还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于是林修远在别墅里接到了说是找自己的第一通电话。

    “江一笑?你怎么知道我们家的电话号码?”

    林修远从一脸揶揄着笑的苏锦手中接过电话,他都不知道他们家的电话号码好不好,那个女人是怎么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