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一十六章 毛茸茸的变异苔藓(1/2)
作者:祈声慢漫
    “吃,吃了?”

    乔紧张的问道。

    “小锦,移动中的丧尸蟑螂也能完全吸收掉吗?”

    苏向哲问道。

    “是的,你们看”

    苏锦控制着变异苔藓散开了一处空地,那里正是刚刚丧尸蟑螂爬过的地方,只见那块地方只剩下了空荡荡的石板,竟然连丧尸蟑螂的影子都没有了!

    “耶,成功”

    林修远见状,就知道苏锦这已经是胜券在握了。

    “上帝啊,我看到了什么,植物去吃丧尸蟑螂?”

    杰罗姆也难以置信的说道,这怎么可能呢?

    “苏小姐,我们需要再把车子往前开吗?”

    乔已经从震惊和惊喜之中反应了过来,看来这苏锦是的确有办法的,只是控制植物去吃丧尸蟑螂的话,应该要需要一直在旁边操控吧?

    “可以”

    苏锦想说其实在这里等着也可以,但是看大家都是一副好奇的样子,况且她也不清楚这塔瓦城到底有多大的面积,所以便点头赞成了。

    “哦亲爱的苏小姐,我们轧过你那可爱的变异植物的时候,真的没有关系吗?”

    戴维的话突然变得奇奇怪怪了起来,原谅他现在实在是太高兴了,前一秒以为自己必死无疑,后一秒发现敌人已经被我方友军虐成了渣渣,这种感觉太奇妙了。

    “咳咳,没关系,慢慢往前开就行了”

    苏锦有些尴尬的回答道。

    车上众人的眼睛就没有从那变异苔藓身上移开过,这是不是说明只要有变异苔藓在的地方,就是绝对安全的地方了?

    “这株变异苔藓是由我的木系异能控制的,如果你们在外面碰到野生的变异苔藓,不用犹豫,要么跑,要么烧毁它,千万不要去碰它,也不要轻视它”

    苏锦劝告道。

    “苏小姐,那如果我们也带上一位木系异能者的话,他是不是也能够控制这种神奇的植物呢?”

    乔对这变异苔藓太感兴趣了,这简直就是丧尸蟑螂的天敌啊,如果Y国也有木系异能者可以控制变异苔藓的话,那他们这个丧尸蟑螂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如果你能找到可以控制变异植物的木系异能者的话,应该就可以,不过每个人的异能都有各自的特点,我也希望你能找得到”

    苏锦不忍心直接否定他这个想法,虽然两辈子以来她都没有见过可以操控变异植物的木系异能者,但是天下之大,要是Y国也能找到呢?

    “乔,我觉得不太可能,我们认识的木系异能者,他们目前还只能催生种子而已”

    艾薇遗憾的摇头说道。

    “你看快看啊!那里!”

    瑞斯激动的指着一只巨大的丧尸蟑螂喊道,那丧尸蟑螂的体型足足有一只成年狼狗的大小,而它的头部现在已经被变异苔藓所吞噬了,几个残缺的爪子还在不停的挣扎着。

    “可以稍微在这里停一下”

    苏锦对大家解释道。

    因为变异苔藓并不仅仅覆盖表面,这几条街的每一间房子,每一个角落它都能够触及得到,现在已经有一间商店模样的店铺外面都被包裹上了一层变异苔藓,而它内部的每个角落,甚至每一样家具都会被变异苔藓覆盖。

    “我终于明白你刚刚为什么让我们在这里等着就好了”

七百一十六章 毛茸茸的变异苔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