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一十九章 临阵逃脱?(1/2)
作者:祈声慢漫
    .630shu.

    苏锦点了点头,其实就算是里面还有活人,她也能控制变异丧尸不去吞噬,但是很显然,里面已经没有人了。

    毛茸茸的变异苔藓呈一张地毯的模样欢快地往前面跑去,苔藓无孔不入,钻入石板旁边的细小缝隙里和刚刚冒出头的丧尸蟑螂相撞,然后覆盖、吞噬……

    “苏小姐,奥克城有很多条下水道,我觉得那里的丧尸蟑螂最多”

    乔说道。

    “好的,我知道了”

    苏锦知道奥克城听起来是一座城市的名字,但其实并不比n市的白竹村大上多少,不过如果加上下面的下水道的话,其实工程量和塔瓦城也没有多大区别。

    幸好她的异能在路上已经恢复了七七八八了,否则大概真的要吸收变异晶核了。

    这个时候,要是有丧尸群来给小翠吃就好了,苏锦忍不住心想。

    “放心做,后面还有我们”

    陆浩似乎知道苏锦的心中所想,在一旁安慰道。

    苏锦心中轻叹,有的时候她真的怀疑陆浩是不是她肚子里的蛔虫,为什么他什么都知道。

    一个半小时之后。

    戴维将车子开进了奥克城内,和上午在塔瓦城一样,城内看起来已经没有任何丧尸蟑螂再出现了。

    “那是什么?”

    车子开到一处的时候,苏向哲看着一个高大的方形铁皮盒子问道,他会注意到那铁皮盒子,是因为那盒子看起来太大了,足足有三层楼那么高。

    和苏向哲坐的最近的艾薇虽然听不懂苏向哲的话,但是她却知道苏向哲的意思。

    于是解释道:“那是这里之前家族的幸存者为了防止丧尸蟑螂,在屋宅周围用异能建造起来的防御措施,里面就是他们的家”

    乔也帮苏向哲翻译着,只是每个人都看得出来,那铁皮盒子已经锈迹斑斑了,甚至侧面有几处还已经被什么东西给挖烂了一个洞,里面是什么情况,不用多说大家也都能猜得出来。

    “他们这样预防丧尸蟑螂,又何必呢?”

    林成叹气道,去基地生活不好吗?为什么要过这种暗无天日的危险日子呢?

    “人家是有信仰的,传承你懂吗,那是传承”

    黄芸香说道,虽然她也不懂。

    有了塔瓦城的经验,苏锦再度拿出那盆带血的空间鸭的时候,高大的杰罗姆已经自觉的抢了过来,然后端起大盆往前走去。

    虽然已经是第二次验收成果了,但是几人还是忍不住觉得很神奇,杰罗姆就算是把大盆放到了井盖的旁边,都再也没有丧尸蟑螂出现了。

    “太神奇了,你的变异苔藓是怎么做到的?”

    艾比惊喜的看着苏锦问道。

    “它吃了它们,如果是野生的变异苔藓,爬到人类的身上也会把人吃的连骨头都不剩下”

    苏锦又一次科普起了变异苔藓的恐怖之处。

    “噢,它明明看起来那么的可爱”

    保罗看着苏锦手中的透明玻璃盒里面的绿色绒球说道。

    “谢谢”

    苏锦忍不住笑道,这团变异苔藓在空间里,样子真的是变得可爱多了,她明明没有控制它长成这个样的。

    验收成果的等待时间,就在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聊天中度过了。

七百一十九章 临阵逃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