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九十八章 结果公布的当日(2/2)
作者:祈声慢漫

    林成踩下油门,缓缓地朝目标地驶去……

    连宗仁也震惊的看着车里的几人和窗外的状况。

    这些人……为了救越儿,竟然做出了如此周密的计划吗?

    他是前两日才遇到了心语队的,也很庆幸自己当时能被找到,否则真的如陆浩所说的破坏了他们救出越儿的计划的话,那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虽然林修远是偶然间遇到他的,但是他总觉得林修远当时是在等什么人,按理说陆浩他们应该不会知道他来了这里的,不过他觉得这大概就是天意吧,连老天爷都在保佑着越儿……

    ……

    湿热的地下室内,连季越还在想办法挣脱着身上的桎梏,韩家不知道用的是什么材质的东西,将他的双手双脚都绑在了后面,他虽然是极为坚韧的金系异能,却完全斩不断那些东西。

    而罗烟还在源源不断的用治愈系异能梳理着连季越的身体,她不知道那有什么用,她只是想要为连季越做些什么,每天用那么多的麻醉药剂,要是普通人的话早就受不了了吧,罗烟的眼中流露出了满满的心疼。

    “没事的,我的身体因为之前的事反倒因祸得福变强了许多,这点麻醉剂还好”

    连季越说道,他不想看见罗烟眼中的愧疚。

    “我……也就能为你做这点事了,不是都说被治愈系异能治疗的时候会舒服一些吗?”

    哪怕让他舒服一些也可以啊,罗烟心想。

    “好你个罗烟!!原来这么久以来你都是装出来的!”

    一个声音突然从转角处传了过来,韩婉满脸怒气的出现在了两人面前。

    她好不容易趁着韩治民他们都忙的时候打听并找到了连季越被关的地方,却听到了这两人母慈子孝的对话。

    想起连泽因为连季越和自己离心还分离了那么久,包括韩宜州的死,她现在恨不得千刀万剐了连季越!

    还有罗烟那个贱人,从刚刚两人的对话来看,这个女人竟然没有疯!她之前都是在伪装。

    罗烟的肩膀明显抖了一抖,长时间被韩婉折磨支配,她现在看见韩婉就觉得浑身都控制不住的想要发抖。

    连季越看在眼里,眼中浮现出了一丝寒意,说道:“韩婉,你当初暗算我,我为连泽留你一命,你竟然如此毒辣,残害我母亲!”

    连季越的质问声不但没有吓到韩婉,反而让她得意了起来。

    “我毒辣?我不觉得啊,否则你们怎么谁都没死呢?反而都好端端的团聚在这里?我只恨我没在你小时候就亲手杀了你!”

    韩婉指着连季越说道。

    “你把我卖到那里还不够吗?我明明已经答应了你,以后绝对不会再回去,你为什么总是不肯放过我们呢?”

    罗烟哭道,况且,先出现在连宗仁身边的人,是她啊!

    明明韩婉才是后插足的第三者!

    为什么承受这一切的人都是她和自己的孩子?

    &#21434&#21437&#32&#20113&#36713&#38401&#32&#121&#117&#110&#120&#117&#97&#110&#103&#101&#46&#111&#114&#103&#32&#21434&#21437&#12290“因为连宗仁他的眼里就从来没有过我!你知道他对你儿子有多好吗?我每天看到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就恨的心都痛了,他对我的折磨是每天,每天你知道吗?!”

    韩婉说着从身旁的袋子里拿出了一根药剂,眼神疯狂又欣喜的朝一边走去。

    连接着连季越身上的那根针管的麻醉剂盒,就在她的右手边的墙上,只要她再把这根药剂注射进去,就会顺着被连季越给吸收。

    到那时候,她就能看到笼子里的两人自相残杀了,她甚至有些后悔没有带录像机来拍下这一幕。

    这一幕,她已经等了太久,她太迫不及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