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零三章 相帮(2/2)
作者:祈声慢漫

    “唧唧唧”

    土豪金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之后叫道,它不辛苦,只要能让它早点回到空间的外公外婆身边,它再累也不怕的!

    B市基地城门口处,郑舒和白莹一行人也开着车子从外面回来了,在登记处的时候,郑舒几人便开始和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聊起了天来。

    “老张,你知道我们今天有多幸运吗?我们竟然找到了一家还没有被收完的超市!”

    郑舒装作兴奋的模样说道。

    “真的啊?现在还有没有收完的超市?在哪里找到的?”

    老张几人的对话也迅速吸引到了其他的人,大家都知道郑舒他们是魏家那边的人,对于面试和交易牌什么的自然也不用去抢,所以他们才回来的这么晚。

    “切,还说呢,有什么好幸运的,都是一些马上就要过期了的”

    白莹嗤笑道。

    “对啊郑舒,咱们找到了很多都是快要过期的,不如那些给老张他们分点啊,反正也没什么用”

    朱常也在一旁随声附和道。

    只见郑舒犹豫了一下,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从空间里拿出了一箱罐装的啤酒和一些饮料。

    “那好吧!大家都是一个基地的,这么热的天大家也都辛苦了,这些啤酒就让老张给大家伙分一分,解解暑啊!”

    郑舒说完,便笑着看着老张和一群围上来的人都眼巴巴的望着那一箱啤酒饮料。

    竟然是啤酒,他们都多久没有尝过啤酒的味道了?

    炎热的夏天里,就连晚上也一丝风都没有,郑舒几人已经明显的听到有人在咽口水的咕嘟声了。

    “放心,老张,我们马上就去旁边等两个小时”

    朱常笑着说道。

    “行!今天就给哥儿几个解解渴,谢了啊”

    老张几人还以为是郑舒他们不想等两个小时而进行的贿赂,不过看着白莹和剩下的几个异能者已经老老实实的走向等待区了,所以立刻喜笑颜开了起来。

    不愧是魏家下面的队伍,就是大方。

    几人相识一笑,同时眼睛也瞥向了大门口的方向。

    虽然他们看不见什么,但是刚才走到了他身边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的人,想必就是心语队的人了。

    土豪金已经来回跑了三次了,这次是最后一次,陆浩背着昏迷不醒的连季越,两人同时依靠土豪金的异能隐去了身形,朝远处黑夜中停着的车子走去。

    “谢谢,已经可以了”

    陆浩的声音在郑舒和朱常旁边轻轻响起,而几个正在瓜分着啤酒和饮料的一堆工作人员却毫不自知。

    郑舒微微地点了点头,这才跟老张打了声招呼,走到了旁边的等待区。

    “可以了?”

    白莹有些紧张的问道,老实说她还真担心会有什么变故。

    “嗯,他说可以了”

    郑舒笑着回答道,能帮到救过他们性命的好朋友,还是挺有成就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