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四十六章 回归(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也是和大家沟通了很久才决定来城墙外的,主要是她的异能量实在是太满了,而且她的身体她知道,现在已经完全和怀孕前一样的状态了。

    “是的哦”

    苏锦看着讶异的张初阳一行人,笑着点头承认道。

    “不用休息一段时间吗?这里很危险”

    安娜关心道。

    “不用的,我已经完全恢复了”

    苏锦将自己手术后直接用治疗师恢复了伤口的事告诉了安娜和张小艾,两个女生啧啧称奇,这末世里生孩子,竟然比末世前还受罪少吗?

    苏锦微笑,没有再继续耽误时间,她要快速将自己的异能释放完毕,然后回家去看两个宝宝呢。

    丧尸潮的数量依旧非常可观,纵使火炮的攻击从未停止过。

    这几日陆浩这个“超级群攻者”不在的时候,也只有聂清用玄火扇配合火系异能者在下方群攻,以及寇宁出色的表现了。

    正杀的有些疲倦了的寇宁下意识的转过了头,发现了手拉着手上场的苏锦和陆浩。

    “苏锦,你终于可以出关了!”

    寇宁顿时清醒了过来,天知道他这几天都不敢打扰苏锦他们,只敢吃一些毛志航从店铺里给他带回来的解冻肉类。

    “出关了,这几天辛苦你了”

    苏锦笑道,她说的辛苦是基于这几天寇宁杀丧尸的表现,听一家人说他每天杀丧尸的量可能仅次于陆浩。

    “呜呜呜,你知道我的辛苦就好”

    寇宁可怜兮兮的说道,所以他下一顿可以吃到现成的饭菜了吗?

    “小心一些”

    陆浩挥手扔出了一个火球,打中了一只向两人扑来的变异丧尸,火球燃起,那变异丧尸顿时浑身燃火的烧了起来。

    利器和异能砍杀的声音刺激了苏锦的感官,她很快就找到了以前的状态。

    木系异能疯狂的流转着,大量的藤蔓绕过旁边的护卫队员和异能者们,朝周围的丧尸攻去!

    十几根粗壮的藤蔓被抬到了半空中,每根藤蔓上面都穿着几十只丧尸,从城墙上方看去,那些穿着丧尸的藤蔓就像是一把扇子一样,顷刻间齐齐将那些已经被刺破了脑袋的丧尸甩了出去!

    寇宁已经看呆了,他还是第一次看苏锦这样杀丧尸,确切的说是第一次看木系异能者杀丧尸,之前他总以为苏锦最厉害的就是那几株食人花了。

    一招制敌几百只丧尸以后,苏锦才觉得自己身体里的异能好受了一些,前几日因为无法出门,她只能给一家人补充异能,亦或是去空间里催生那些粮食和草药。

    现在,她终于可以杀丧尸了!

    “快快快,谁能先借我纸笔,我要把这一招记下来”

    孟子夏催促道一旁的同伴,苏锦是唯一能让她受益颇多的木系异能者,哪怕只是观战。

    “太好了,苏锦大佬还是那么厉害,看来我们的丧尸潮有可能不会拖一个月了”

    “心语队真是太伟大了,刚生完孩子就上战场”

    “听说异能者不用做月子的,苏锦大佬真是又温柔又强大啊”

    “……”

    不知道大家在赞叹着自己的苏锦继续毫不吝啬的使用着异能,正好她看到了场内的一只七级土系变异丧尸,于是自己便主动迎了上去。

    许久不战,先热热身吧!
八百四十六章 回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