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章 感染(1/2)
作者:祈声慢漫
    “嫂子嫂子,咋回事啊,你跟队长刚刚在说什么呢?”殷承天看陆浩进屋之后就跑到苏锦身边问道。

    “小天,你咋恁好奇呢?队长俩人说悄悄话你也要问”石进觉得他这个兄弟就是太八卦了,成天跟个女生似的。

    苏锦觉得搞笑,她知道两个人都是陆队的得力手下,便也没瞒着,说道:“刚刚我们只是想先确认一件事,最近出现了一些得传染病的人,我在G省碰到一个,就赶紧回来了,如果被这种人抓伤或者咬到,后果,呃,可能会很严重”她也没有把所有的都说出来,毕竟现在这些都还没有被公布出来。

    “嫂子,我咋寻思着,你这说的是我今天看的丧尸电影里的丧尸呢?”殷承天若有所思的嘀咕着。

    “咋可能呐,再说了……”石进又想吐槽殷承天,但是看见门内的陆队长向三人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可以进去了,他就连忙住嘴了。

    苏锦第一个进去的,陆浩神色凝重的看着她向她点了点头,苏锦心下了然,看来自己担心的还是发生了。

    殷承天和石进看见了椅子上“李伟”,难以置信的看了看对方。殷承天说话都结巴了。

    “队,队长,这这这他妈的是李伟?”见陆浩斜眼看了他一眼,他才发觉自己刚刚说话有些不太文明,想到大概是因为嫂子在这里,不然队长平时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石进觉得幸好刚刚他的下半句话没说出来,他本想说丧尸有什么好怕的,他分分钟撂倒一大片。

    但是现在看见椅子上的“李伟”,他突然觉得自己给自己打脸了,这玩意儿太特么的恶心了,别说撂倒了,他碰都不想碰他一下。

    “这个人,和我之前在G省遇到的那个人的症状一模一样,他当时直接把一个护士的半边脸咬下来了,所以你们最好不要靠近他”她和陆浩此行的目的,不是为了眼前的丧尸,而是为了陆浩的队员,如果有人受伤了,恐怕……

    “那,那个嫂子啊,你一点都不害怕吗?”殷承天咽了咽口水说,这丧尸的脸太刺激了,比电影里面的恐怖多了好不好,为什么嫂子一点不害怕呢?

    “因为我在G省已经见过了呀”苏锦故作可爱。

    “队长,我突然想起来,今天下午林志在给李伟上脚镣的时候,手被李伟给抓伤了,好深一口子呢”石进突然想起来,当即向陆浩报告。

    “你说什么?”陆浩看着石进问,:“然后呢?”

    “然后他就去医务室简单的消毒包扎了一下,就下班回家了”石进如实回答。

    “殷承天,石进”

    “到!”两人立马保持军姿站直。

    “立即出发去林志的家中,看看他现在的情况,以及,确保他家人的安全”陆浩说到后半句,语气里有些不忍,都是同生死共患难过的兄弟,他真的不希望林志出事。

    “是!”

    苏锦表情复杂的看着陆浩,她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她知道陆浩有多么的看中他队伍里的人,不然也不会得到消息就第一时间跑来提醒队友,但是他们口中所说的那个林志,恐怕已经……

    几个人一路上都没有再说话,殷承天和石进是知道林志的住址的,毕竟以前一放假,他们就喜欢去林志的家里蹭饭,林志的老妈煮了一手地道的菜。而且林志的老妈也喜欢他们都去,总是念叨着人多热闹。

    殷承天开着车,突然有点想哭,兄弟,你千万不要有事啊!

    此刻已经华灯初上,林志所住的是一个老式小区,他才从警校毕业两年,还没来得及换房子娶媳妇,就和他的母亲一起住在这里。

    小区的楼也就只有六层,林志的家是在三楼。四个人走楼梯上去的时候还碰到了两个蹦蹦跳跳的孩子从楼上跑下去,楼下还有悠闲散步的老人,空气里传来饭菜的香味,现在正是吃晚饭的时候。

    石进敲了敲门,喊道:“林志,林志,我是大进”

    三人等了几秒,门内并无反应。

    殷承天想起了一件事,对几人小声说,以前林志总爱忘记带钥匙,他经常在门口鞋架的鞋子里面放一把备用钥匙。于是石进和殷承天就开始翻门口林志的鞋子。

    苏锦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功能,想让他们看的更清楚一些。

    “找到了!”殷承天激动的说。

    陆浩接过钥匙,趁着苏锦的灯光把钥匙插了进去,能转动。他向后看了看后面三人,给了个手势,殷承天和石进点了点头。

    苏锦:啥意思……

十五章 感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