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2/2)
作者:佛曰1
    她看着连写试卷都没个正形的韩佳之,突然问:“你……跟杜止谦打算结婚?”

    “不知道。”韩佳之恹恹地打了个哈欠,这几天的高强度学习让她没心思去想别的事情。她现在只想把剩下的四五张试卷给做完,然后回床睡一觉。

    夏木秀又问:“那你喜欢他吗?”

    韩佳之动笔写答案,敷衍道:“不知道。”

    也对,韩佳之是个薄情的人,和她相处了三年,也没见她喜欢过谁。就连和她青梅竹马的刘丁里,也不过是个讨她开心的小丑而已。

    “我想见见杜止谦。”

    夏木秀突然提出一个莫名的要求,也不知韩佳之有没有听进去,她只是应付似的点了点头,

    两人没有再说话,等夏木秀批阅完试卷,才发现身旁的韩佳之已经熟睡过去。她抬眸望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才发现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了。

    她放下手中的试卷,揉了揉干涩的眼睛。

    像韩佳之这样的任性行为,如果再来两次的话,夏木秀怀疑自己能猝死。

    她蹑手蹑脚地收拾好桌面后,才小心翼翼地将韩佳之平躺在沙发上,盖上毛毯,关好窗户。做好这些事情后,夏木秀才回到房间休息。

    第二天醒来后,韩佳之在夏木秀的声音中没精打采地出门了。

    夏木秀喋喋不休地说着之前复习了一遍又一遍的重点,韩佳之则哈欠连天,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

    漫长又紧张地考试结束后,班上的几个小团体各自聚在一起,热火朝天地讨论着这次考试,预估着自己这次能考多少分。

    “我都没有复习过,肯定不及格,我死定了!”

    “感觉我错了好多题,还是老班讲了好几次的重点,我才死定了。”

    “我不求其他的,只求能及格,各大学神保佑!”

    “哎,你们说,这次韩佳之能考第几名?”

    “她都大半个月没来上课了,如果还能考年级第一,我吃shi。”

    “对啊,这样都能考年级第一的话,那绝对是作弊了。”

    “咳咳,她来了,别说了……”

    韩佳之走进教室后,班里的聊天声几乎少了一半。

    “考得怎么样?”夏木秀放下手中的书本,问道。

    韩佳之兴致不高地回答道:“就那样吧。”

    她拿起书包,随手扔了一些东西进去,然后拎着书包离开了。

    两天后,试卷全部批改完毕,成绩排名也出来了,排在第一的依旧是万年不变的韩佳之。

    这个消息让人震惊不已。

    韩佳之又是逃学又是谈恋爱的,凭什么还考第一?

    大家纷纷讨论着这件事,顿时韩佳之、作弊这两个关键词像长了翅膀似的传遍了整个学园。

    夏木秀预习着课本,对于身边有关韩佳之的话题充耳不闻。

    在学校里,韩佳之就是一个移动的热点话题。任何的羡慕、嫉妒、讨厌、嘲笑、爱慕,每天都围绕着韩佳之。

    韩佳之,是一个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