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别追了(2/2)
作者:佛曰1

    夏木秀得让韩佳之知道,她喜欢的那个人,从头到尾都在监视窃听着她的一举一动,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韩佳之一定会离开他,甚至连他的名字都不愿提起。

    因为这对韩佳之来说,就是一种耻辱。

    韩佳之绝对不允许有人把自己耍得团团转,更不会允许身边装满了摄像头和窃听器。

    到时候她就会重新回到夏木秀身边,变回那个高高在上又没心没肺的女妖!

    咕噜姆离开后,韩佳之看到家里的猫玩具和爬架,总是时不时的感觉有几分失落。毕竟她是真的挺喜欢那个小怪物的,软软的毛发,晶莹剔透的眼睛,乖巧的性格。

    一切都太合韩佳之的喜好了。

    她以前也遇到过乖巧懂事的人,也遇到过漂亮的人,但是可惜他们都长了一张嘴。他们围在她身边时,总是太嘈杂了。

    如果能把她逗开心,当然是最好的。可是很少人能把每一句话都说得漂亮圆滑,他们总是很容易引起韩佳之不悦。

    可是咕噜姆就不会了,它取悦她的方式简单粗暴,直接过来蹭一蹭就好了。它总是会安静地待在她身边,有时候它还挺像夏木秀的。

    相对于刘丁里而已,夏木秀给她的感觉就是安静,她们相处的时候很少说话,讨论过最多的一定是和学习有关的。

    不过,比起夏木秀而言,咕噜姆肯定是更胜一筹。

    起码它就不会像夏木秀那样,说一些话来气她。

    可惜她难得喜欢上的咕噜姆就这样离她而去了。

    杜止谦看韩佳之时不时拿着逗猫棒,坐在沙发上,独自对着空气玩逗猫棒。偶尔还看见她看着电视里的动物发呆,杜止谦顿时就明白了,韩佳之是想咕噜姆了。

    韩佳之虽然看起来高冷难以接触,但是只要是放在心上的东西,就很难割舍掉。她会因为那样东西而高兴,也会因为因此而变得悲秋伤春。

    可是能让她上心的东西,却寥寥无几。

    相当于日久生情,韩佳之更多的倾向于一见钟情。因为她的内心里,藏着一颗孩子气的浪漫,幼稚、热烈却不易察觉。

    或许连韩佳之本人都不知道,她还有一份浪漫藏于心底。

    杜止谦为了好让韩佳之聊表思念,送了她一个玩偶。那是一只成年男子巴掌大小的猫,卡通的形象格外充满童趣。

    最重要的是,这个玩偶的做工特别精细。柔软的毛发,简直就像是在抚摸着一只真实的猫咪。

    对于这个玩具,自认为高冷成熟的韩佳之当然不会接受,杜止谦把玩偶放在韩佳之的床上,韩佳之也只能默认了他的行为。

    她还以为,杜止谦这个老成的阔佬,只会拿钱来砸她。毕竟刚在一起的时候就给她扔了一张一百万的卡,生日的时候也没送没什么别出心裁的礼物,只是一辆价格高昂的豪车。

    这次送个玩偶给她,倒是挺出乎意料的。

    面对这样新颖的礼物,韩佳之还挺有兴趣的。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杜止谦送她卡、车、项链这样的普通礼物时,总感觉这些并不是出自于杜止谦的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