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2/2)
作者:佛曰1

    有时候想想也觉得好笑,韩嫚这个驰骋商场的女强人,看人的眼光着实不敢让人恭维。

    韩佳之身边蹲着两头虎视眈眈的狼,而韩嫚却铆足了劲把韩佳之往狼口里推。

    也难怪韩佳之会起叛逆心里。

    和韩嫚吃完饭后,韩嫚又急急忙忙地去了公司处理事务了。

    夏木秀回到韩佳之的房间,看到韩佳之正躺床上没心没肺地刷手机。

    听到夏木秀走进来,韩佳之看着手机,语调别扭地说:“你们聊的可真好,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才是两母女,我是来这里做客的。”

    夏木秀笑了笑,说:“你要是和伯母聊公司的事情,我相信你们也会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才不要,无聊死了。”韩佳之满脸嫌弃。

    夏木秀走向韩佳之,路过桌子时,发现桌面上多了一个布偶,是一个卡通样式的玩具猫。

    她拿起布偶,想都没想直接问:“又是刘丁里送你的?”

    韩佳之回到道:“没有,是杜止谦送的。”

    这个回答让夏木秀愣住了。

    她看着手里的这只玩具猫,顿时像是抱了一颗炸弹似的。表情凝重,肌肉收紧。

    她把玩具猫放在游乐园旁边,再拿过那个幼稚的恶魔发箍。她把这三样东西摆在一起,实在太像一种风格了。

    一种充满童趣的风格,十分别出心裁的礼物。

    可是这却是出自两个不同的人之手。

    这实在是太诡异!

    不过也有可能是她多心了,或许刘丁里只是刚好看到了这个游乐园模具,觉得精致所以才送个韩佳之的。

    而那个恶魔发箍就更好解释了,在众人的眼里,韩佳之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恶魔,这个恶魔角发箍实在是太适合她了!

    夏木秀把布偶放回原来的位置,暗地里捏了捏布偶的内部。里面似乎全是柔软的棉花,没有窃听器,更没有摄像头。

    或许这一次真的是夏木秀多心了,可能只是一份充满童趣的普通礼物而已。

    不过对于杜止谦,她不得不多心,让自己变得多疑起来。面对疯子的时候,任何不正常的直觉,都是最接近真相的事实。

    当你的第六感告诉你,这件事情不对劲事,那你就要小心了。

    因为第六感是上帝赐予人类未卜先知的能力,或许有些时候不太准确,但是它往往总是正确的。

    即使这件事看上去就像一场梦一样荒谬,也一定要重视起来。

    夏木秀放开了布偶,开始暗自打量起这个房间。

    她还想做一件更加冒险的事情。

    那就是彻底搜查这个房间,她得看看,这里到底有没有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