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2/2)
作者:佛曰1
    从一封简单幼稚的恐吓信开始,到后来直逼生命的威胁,杜止谦对她步步紧逼。一切都是为了恐吓信那两个字:闭嘴。

    对韩佳之闭嘴,对她所知道的一切都缄默。否则,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如果是普通的人,经历过这几次威胁生命的警告后,可能已经开始感到惴惴不安,心生恐惧,甚至连韩佳之都不敢去靠近。

    可是夏木秀却是一个疯子。

    她曾经被很多人恐吓过,被追债的人,被韩佳之,被学校附近的混混。这些都没让她折损过半分傲气,所以杜止谦也不能。

    招惹一个疯子,本来就是一件疯狂的事情。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夏木秀从不畏惧恐吓,甚至勇于直面恐吓。

    她抬头看向偌大的学校,突然心中生出一股莫名的激昂,她开始朝着学校奔跑。她要跑到韩佳之面前,把知道的一切都告诉她。

    什么礼物,什么华丽的包装都不要了。她现在只想告诉韩佳之:杜止谦是个疯子!

    她要让杜止谦感到心乱的事情变成现实,她要点燃这颗炸弹,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杜止谦是个疯子!

    他在窃听监视着韩佳之,他所表现出的所有爱意,都只是为了掩盖他疯魔的纱网。

    就算他就站在韩佳之身边,她也要对韩佳之说出一切真相。她要让杜止谦知道,夏木秀从来都不是什么胆小怕事的小人物。她要让杜止谦后悔,后悔他低估了夏木秀的存在感。

    她不知疲惫地奔跑着,用尽全身力气朝学校跑去。

    人行道上,一辆突如其来的电动车猝不及防地撞向夏木秀。

    来不及躲避的夏木秀被撞倒在地上,膝盖以下的位置开始涌出鲜血。

    电动车的主人连忙下来,连连道歉,搀扶着夏木秀,要带她去医院。

    夏木秀甩开那人的手,一瘸一拐的继续往学校的方向走去。越是遇到困难,越是无法阻挡她的脚步。

    在这条通往学校的道路上,杜止谦尽管设下跨栏,无论再多再高,她也能跨越过去。

    她从不是轻易放弃的人。

    电动车的主人却着急地拉着夏木秀的手,非得送她去医院看看。

    鲜血淋漓的夏木秀的确十分骇人。

    比起去医院,现在更重要的是去学校。

    最后,电动车的主人几乎是用强制性的手段带着夏木秀去医院,他这样充满责任感的做法,赢得了在场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可是只有夏木秀知道他在想什么,是杜止谦让他这样做的。

    即便她对这一点心知肚明,可是她却无力反抗。现在的她,在别人眼里,只是一个拒绝别人好意的内敛女孩,大家都认为她该去医院了。

    没人会帮她,她只能看着学校离她越来越远。

    她最终还是被杜止谦设下的跨栏绊倒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近在眼前的学校,却无法触及半分。

    虽然这短暂的失败让她倒下了,但是别以为她会就这样放弃。

    她一定会让韩佳之知道,杜止谦那张谦和有礼的面具下,藏的是一颗什么样的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