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订!(2/2)
作者:佛曰1
    韩佳之烦躁地撩了撩头发,不耐烦地说:“为什么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杀猫剥皮,你觉得你正常吗?”

    杀猫剥皮……

    杜止谦现在才知道,在那段空白的对话里,韩佳之知道了这件事。那样疯狂又不堪的他,竟然被自己的信仰发现了?

    她会怎么看待自己?

    她一定会觉得自己是个疯子。

    不,她已经这样说了。她就站在自己的面前,对他说——因为你是个疯子,没人会和一个疯子谈情说爱的。

    杜止谦有些慌乱了。

    当初这件事发生时,并不是出自于他的本意,他只是想让猫咪别在离开他,他只是……想把它留在自己身边。

    只有这样它才会乖乖地陪着自己,所以他当时举起了剪刀,将它杀害后,又剥去它的皮毛。这样它就会安静的、永远的陪着自己了。

    可是他永远都会对韩佳之做这样的事情,韩佳之是他的信仰,他怎么会,怎么会对她举起剪刀。不,任何危险的东西都不该出现在她面前。

    如果伤害到她,哪怕是一根发丝都不可能。

    他曾经幻想过,为韩佳之建一栋巨大且奢华的教堂。里面应有尽有,他要把韩佳之从游乐园里接出来,让她住进教堂里。

    可是每当他想要细想教堂里面会放些什么时,他都会将自己想出来的东西否决掉。

    因为世界上的每一样东西都存在威胁性,他们会伤害到韩佳之。

    所以杜止谦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来该往教堂里放些什么。后来他想到了,他要建一个洁白的教堂,神圣又宽广的教堂里,只有他和韩佳之。

    没有人和物来打扰他们。

    所以杜止谦怎么可能会去伤害韩佳之呢?他恨不得把这世间一切美好的东西都供奉在她面前,只求她施舍他一个怜爱的目光。

    杜止谦看着韩佳之的嘴巴一张一合,她似乎在说着什么。但是杜止谦像是屏蔽了一切声音似的,没有听见韩佳之说的任何一个字。

    她的表情带着讥讽,肯定是在说着伤人心肺的话。她总是这样,她的语言、她的目光,都能化作最尖锐的刀刃,狠狠地扎进人的心脏,不费吹灰之力。

    而这样的韩佳之,却叫杜止谦发了疯似的迷恋。

    韩佳之说的没错,他就是一个疯子,一个病态的非正常人。

    可是他有一点是真实且坚定的,那就是他爱韩佳之。

    他愿意为了韩佳之做出任何改变,把自己变成她喜欢的模样。不管是温柔的也好,神秘的罢,他都只为了韩佳之。

    生活对于他来说,就像是一望无际的沙漠。他就是个旅途中的迷途羔羊,只能顺着风的方向朝前走去,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无影无踪的风身上。

    而这道风,就是韩佳之。

    杜止谦张了张嘴巴,找了几次,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他喉结滚动,干渴的嗓子听上去语气有几分沙哑。他说:“是,我是个疯子,但是,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