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诗1(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胤祜半披着衣衫,斜躺在案桌前的台阶上,右胳膊撑地,左手拿着酒壶。一头暗红色长发,未绾未系披散在身后,光滑顺垂如同上好的丝缎,秀气如女子般的叶眉之下是一双勾魂摄魄深紫色瑰丽眼眸,眼角微微上挑,更增添撩人风情。

    朱唇轻抿,似笑非笑。扬手,酒壶中的酒慢慢落入口中,还有丝丝说些嘴角滑落,一直到喉咙。旁边有侍女把剥好的葡萄喂进他的口中,一咬,汁水四溅……

    “阿澈……”

    一男子一袭红衣,席地而坐,低垂着眼眸,沉浸在自己营造的世界里,修长而优美的手指行云流水般舞弄着琴弦,长长的睫毛在那脸上,形成了诱惑的弧度,人随音而动,听到有人唤他时抬头,让人呼吸一紧,好一张翩若惊鸿的脸。不知不觉间人就被吸引了,与音与人,一同沉醉。

    只是突然的一声打破了这份美好,“都给我滚出去!”

    “啪”的一声,琴声戛然而止,琴弦应声而断。震得人心神一颤。

    胤祜抬眼轻轻一瞥,淡然松开怀里的女子,淡淡道,“都下去吧。”

    “是。”

    侍女们应声而去,胤祜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

    “这琴废了,扔了吧。”

    那男子没有回声,只是默默的放下琴,坐到一旁去。

    莜玉霜冷眼看着胤祜,嘲讽而悲凉的开口,“西海三太子还真是好雅兴,寻欢作乐,佳人作陪,也不过如此了吧。”

    胤祜不以为然,这样的话他听了无数次,左右他又不会掉块肉。放下手里的酒壶,拢好自己的衣衫,挑眉道,“有事?”

    莜玉霜找个地方坐下,勾唇浅笑,笑的人直发毛。脸上的笑意不减,眸子里却是一片冰凉,被掩盖在笑意之下。

    捻起自己一缕头发,拿在手里把玩,动作是那样的漫不经心,却又透着压迫和威严。

    淡淡开口道,“胤祜,你可莫要忘了,我的身份。”

    胤祜不以为然,神色自若的从地上起来,坐到一旁男子的身边,眸子不曾忘莜玉霜身上看一眼,“我自然不会忘。”

    顿了顿,又道:“你莜玉霜,是我的未婚妻,会是以后这西海龙宫的女主人。胤祜不敢忘,也不会忘。”

    “只是,东海公主也要记得当初本太子说过的话。”

    莜玉霜身子微微一晃,是了,原就是她强迫来的一纸婚约,他又怎会真的上心?他不过是迫于无奈罢了……

    是她莜玉霜自小便心仪西海三太子,为此不择手段,用尽一切方法。可最后,她还是赢了,不是吗?她成为胤祜的未婚妻,只要不出意外,她就会是陪伴他一生的人。

    当初,西海三太子出生时便极受龙王的宠爱,那场宴席办的极其盛大,各路仙家都来祝贺。在胤祜长大成人后,龙王便有让胤祜继承王位的想法,只是胤祜沉醉于山水,心性自由,放荡不羁,躲出去便是好几千年。

    后来,莜玉霜再见胤祜时,就是胤祜匆匆赶来东海,说要与她定亲。

    直到今天,她还清楚的记得那日的场景……

    “公主,西海三太子来了!”
青木诗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