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诗7(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风澈翻个身,背过身去,不去看凤伊。

    “无碍。我累了,你出去吧。”

    凤伊撇撇嘴,“好吧,那你好好休息。”

    刚走到门边,就听一个重物落地的声音。风澈把枕头又扔出去了!

    “带走!脏!”

    凤伊眨眨眼,看看自己手上的油渍,捡起地上的枕头,夹在自己胳膊下,大摇大摆的走出去。

    “啧啧!看把你给干净的!”

    听到凤伊“嗯”声音,风澈用被子把头一蒙,糟心,真糟心!

    这一边的东海龙宫里,东海龙王笑盈盈的握着西海龙王的手,一副不舍的模样。

    胤祜只能走上前去,小心提醒他,“父王,我们该走了。”

    西海龙王不以为然,仍是老泪纵横。两人相识多年,今日才一见如故,相逢恨晚。“老兄,我真是舍不得你啊!”

    “我也舍不得你啊。这么多年了,才发现我们如此相投,以后可要多来找我聊聊!”

    “好,好。我肯定来。”西海龙王笑着,豪爽的答应着。

    莜玉霜走近,扶住东海龙王,鼻子一嗅,有淡淡的酒味。

    “父王,你喝酒了?”

    不是问句,是肯定句,她都闻到了酒的味道,应该还是珍藏的佳酿。

    东海龙王讪讪的摸摸鼻头,不好意思的笑着说:“今日高兴嘛,你要许配人家,我又遇到一个知心人,高兴!才喝了几杯……”

    莜玉霜无声看着东海龙王脸上泛起的红晕,眼神也有点迷离。不好意思的对胤祜笑笑,“这酒,好喝是好喝,就是后劲有点大。”

    胤祜轻轻点头,也上前去扶住西海龙王。

    那知西海龙王一只手一下子抓住胤祜的手,另一只手抓住莜玉霜的手,并把两个人的手放在一起交握,脸上的笑意更浓。

    还傻乎乎的扭头去看东海龙王,“你看,两个人在一起多般配啊!”

    东海龙王晕晕沉沉的跟着点头,“般配,真般配。”

    也上前抓住胤祜的手,“胤祜啊,我可是把玉霜交给你了。以后,你一定要好好待她。这可是我最疼爱的女儿了……”

    西海龙王也不甘示弱,紧紧握住莜玉霜的手,“玉霜啊,我可是把胤祜交给你了!以后,一定要跟他好好在一起啊!他就是面上看着冷了些,心里还是好的。这可是我最疼爱的儿子啊……”

    莜玉霜和胤祜一阵无语,还真是遇到知己了,连说的话都如此相似。

    两人对视,无奈一笑,都看见对方眼里的无语,又飞快的挪开自己的视线。

    两个龙王还拉着他们两个人的手,嘟嘟囔囔的说着,胤祜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只能强制性的拉开自己父王的手,稳稳的扶住。

    西海龙王还喃喃着,不想走。

    胤祜没有理会,淡淡的开口,“我先告辞了。”

    莜玉霜微微点头,“那我,便不送你了。”说要,无奈看着歪倒着的自己的父王。估计他醒来,记起自己今天干了什么事,肯定懊恼死……

青木诗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