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玉镯4(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看着雪糕回来,月婵和沫霜并没有现身,而是在远处观察,她们发现雪糕一脸的焦虑似乎遇着什么事情了,在她们的注视下雪糕潜下湖面。

    “我们出去?”沫霜是个急性子。

    “出去干嘛?”月婵有些不解。

    “找她要血玉镯啊!”

    “就算她能给,她为什么要给我们?”

    “好像也是。”

    “还有你忘记我给你说的那血玉镯除非它自动放弃主人,否则它的主人赠送也不行吗?”

    “那我们该怎么办?”

    “静观其变。”月婵思来想后,决定还是先去打扰雪糕。

    “行。我看她方才似乎有什么心事,一脸的焦虑。”沫霜说道。

    “我也看出来了,只是有什么用?”月婵明显是个特别现实的人。

    “没用啊。我就说说而已,对了,反正现在也无事,不如我们去城区玩玩?”沫霜提议道。

    “可以。”月婵想到自己好久没出来玩过,可是她从未想到她前两天才出来过。

    随后两人向着城区出发,都没用灵力,如寻常女子一般走在城区上,“那边好像在表演杂技呢!我们去看看吧。”沫霜拉着月婵往杂技那边去。

    月婵被这个丫头拉着到处有些无奈,但是她也只是微笑的跟着沫霜,毕竟她这些年基本上就是宅在芙芜阁很少出门,对于外面的世界肯定没有这个融入三世记忆而且还经常在外面跑的沫霜了解,跟着这个丫头肯定不会吃亏。

    沫霜带着月婵拼命挤进内圈,看到两个大汉正在表演杂技,随后她们看到了胸口碎大石、喉咙顶枪、喷火等,让得月婵也看的有些眼花缭乱,这时一个大汉走到她们面前收钱,月婵一下尴尬貌似自己没钱。

    只见沫霜玉手一抬,把几个碎银放进那个大汉的铜盘之中,月婵好奇的盯着沫霜,但后者向着她眨眼睛,她有些不太明白沫霜的意思。

    沫霜偷偷在她耳边,“看见那个大叔了吗?”顺着沫霜的眼光,月婵看见了一个华丽衣着的胖子,她该是明白怎么回事了,许是刚刚挤进来的时候,沫霜经过那个胖子旁边偷偷顺过来的。

    沫霜见表演杂技的快要散场,就拉着月婵去其他的地方,走在街上月婵忍不住问道,“看不出来你很熟练啊?”

    “那可不?练过的!”沫霜有些得意。

    “你如果把这些放在修炼上,恐怕早就已经得到正果了。”月婵有些恨铁不成钢。

    “你又唬我,我还不知道自己的天赋?”沫霜对自己的天赋可以说是一清二楚,不修个几千年正果压根没戏。

    “多练练。”月婵也不好意思在说啥。

    “如果努力有用,那么修成正果的妖为什么那么少?”

    “这.......”月婵还真被这个问题难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

    “你看,你也不知道吧?”

    “可是这些行为终究是不太好的。”月婵不在和沫霜讨论修炼的问题。
血玉镯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