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玉镯31(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你们有什么打算吗?”魔狄看着这两个挚友的孩子,一时拿不定主意。

    “我打算去芙芜阁。”慕容雪痕说出了自己的归宿。

    其实她才是那苦命的3人,父亲母亲都死了,还被仇人养大,又得不到爱情,此时的她已经没有什么留念的了,她只想找一个平静的地方,相比于简以安的青丘,她更喜欢我的芙芜阁一点。

    “你呢?”魔狄尊重她的决定,又转头看向慕容安。

    “我和你回去。”很显然慕容安不能把这段历史忘记。

    “既然如此你和我回去吧。”魔狄看着慕容安也是十分欣喜。

    随后月婵和鬼姬回芙芜阁,魔狄带着慕容安往着魔界赶去,月婵本来是想和慕容安一同前往魔界,但是慕容安以她的安全为由不让她前去魔界。

    于是月婵只得放弃于他一起前去魔界的想法,与慕容雪痕一道回芙芜阁,但是她没想到的是这一次竟是天人永隔,当然这都是后话。

    魔狄带着慕容安回到魔界,替他安排好住所,魔狄就去看看雪糕。

    魔狄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情过于危险,便假装不明白雪糕的爱意;而雪糕知道魔狄是假装不明白她的爱意,她知道魔狄是怕自己有危险,所以才这样做的,因此对他爱的更深。

    一年时间过去,魔狄彻底恢复以往,他站在魔殿远远的看向天界,“天界你们的噩梦回来了!”

    “出发!”魔狄的声音传遍整个魔界。

    魔界大军整齐地跟在魔狄身后,向着天界前去。

    天帝在魔界出发的时候就已经知晓,瞬间也召集天界大军向着魔界压去。

    双方在天界和魔界交界的地方对持着,魔狄站在前方让天界的所有人都很忌惮。

    天帝在一堆天兵天将的守护下也走出来了,盯着魔狄,他知道魔狄已经彻底恢复了。

    “魔界和天界已经几万年没有发生战争了,你今天为了一己之私又要重燃战争吗?”天帝说着冠冕堂皇的话。

    “不死不休。”魔狄已经不想和这个人说什么废话,这几万年来他无时无刻不想杀掉天帝。

    “慕容安,你也投靠那个恶魔了吗?”天帝看到慕容安了,心里有些诧异。

    “你做过什么自己清楚。”慕容安已经不太想和天帝说话,这一年里他把当年所有的事都摸得一清二楚。

    天帝一愣,没想到他竟然知道了当年的事情,眼里闪过一丝阴狠,下定决心打算一定要杀了慕容安。

    一场大战一触而发,但是就如之前魔狄所说的一样,天界的人都是一些贪生怕死之辈,虽然有顽强的人,但没有妖族想帮完全是一面倒的形势。

    好在天界这些年也发展了不好实力,而且人数也是众多,所以才能在一面倒的形势之下还能勉强支撑。

    而慕容安和雪糕以及巫婆等人更是频频使用大招清怪,这一年过去雪糕也有很大的进步,至少能独挡一方了。

    慕容安就比较暴力了,直接冲人群里,一拳就是一个嘤嘤怪。天界的高手很快注意到雪糕等人,向着她们冲杀过去。

    天空之上,魔狄望着天帝,“说实话,这一天我等了很多年。”

    “那就来吧。”天帝知道自己打不过魔狄,而且他一定不会放过自己,干脆和他拼了。

    “那就来战吧。”魔狄从虚空中抽出自己的佩剑,一剑向着天帝斩去。
血玉镯3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