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相思2(2/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宗清点头,“八成的把握!”

    “那我们怎么办?这些人又是哪里来的?”

    宗清轻拍高世珩的肩头,“世珩,莫慌。我们只当不知道,赶紧往前走,看看暗处那些人什么反应。”

    高世珩点头,手心里微微冒汗。那些人若是没有什么想法最好,若是有什么想法,那可真是倒了血霉了。

    当然,他最怕的是这些人是宫里什么人派来的,毕竟想要他英年早逝的又不是一个两个。一双双眼睛,可都是盯着他呢。

    宗清和高世珩加快脚步,暗处的人也在慢慢的移动着。两人明显都感觉到了危机的到来,高世珩看向宗清。

    “世珩,一会我们分开跑。不管听到什么,遇到什么,都不要回头,然后就在我们早上在的那个地方碰面。记住,不要回头,一直跑。”

    高世珩点头,“宗清,那你呢?你会有事吗?”

    宗清拍拍自己的胸脯,“放心吧,我命大着呢。”

    然后,宗清给了高世珩一个眼神,高世珩立马转身朝左边的方向跑去,宗清转向右边跑去。

    暗处的人也跟着散开,一路跟过去。

    一路上,高世珩都不敢停下脚步,牢牢的记着宗清的话,一直跑,不回头。可人的体力都是有限的,一向不怎么运动的高世珩更是体力到了极限。

    暗处的人却只是跟着,又不现身,让高世珩摸不清他们的想法。知道危机尚在,更是不敢停歇,硬撑着继续跑着。

    即便是高世珩用自己的意志不断的告诉自己要坚持,可身体还是发出了抗拒的信号。呼吸紧促,脚步不稳,头脑发昏。

    突然,一个趔趄,高世珩摔在地上,眼前的一切渐渐不清晰起来,耳边还在嗡嗡作响。

    一个女声穿破一切传过来,“公子,你没事吧?”

    眼睛中模糊看到一个女人的身影,却看不清楚。

    高世珩凭感觉抓住那女子的手,“姑娘,救我!有人跟踪我,想要取我性命。”

    那女子明显愣了一下,很快又恢复过来。“那你跟我来,我不一定能保证救下你。”

    此时,高世珩的眼睛渐渐能看清楚了。面前的女子,一身粗衣,带着一个面纱,只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露在外面,像一泓清水。

    “公子,你的手……”

    高世珩低头看去,自己的手紧紧握住那女子的手,高世珩不好意思的收回了自己的手,“不好意思,唐突姑娘了。”

    “无事。委屈你先到车上躲一躲。”

    高世珩定睛一看,是一辆装满杂草的车。准备来说也算不上是车,是一批老马拉着的木板堆满了草。

    可是如今这个情况,也由不得他在挑剔什么。一咬牙,就躺在那一堆杂草上。那女子还拿一些杂草覆盖在高世珩的脸上和身体上,就像高世珩从未出现过一样,杂草堆里也从未藏人一样,若无其事的驾着车就要离开。

    此时,高世珩并不在意杂草堆里有多么不舒服,唯一担心的就是自己会不会被发现,宗清会不会有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