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相思21(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可是丛望不曾想过,他没有再与蓝蓝说清的那一天了。

    蓝蓝跌坐在地上,泪水再也忍不住的掉落下来。都怪她,都是她害了高世珩。高世珩,对不起!是我做错了,是我错了……

    高世珩正安稳的沉睡中,对于这一切都不知晓。蓝蓝好不容易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悄无声息的回到房间里。看到高世珩的那一刻,蓝蓝的眼泪又差点忍不住。

    蓝蓝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能哭!一定不能哭!慢慢的躺回到高世珩的身边,只是蓝蓝再不敢靠近高世珩的怀里,而是背对着他。

    这一夜对于蓝蓝来说很难熬。一大早的蓝蓝就起来了,准确的来说是一夜没睡。昨夜的事,让她根本没办法安心入睡。

    “娘娘,你还好吗?面色怎么这么差。”小月看到蓝蓝早早的起来,关切的问道。

    “无事,就是没有睡好。”蓝蓝有气无力的回答着。她想了一晚上,终于想到了一个解决方案。

    “小月,今日你陪我出趟宫吧。”

    “是。”小月应下。剩下的便是找个合适的借口出宫。

    待高世珩慢慢转醒,蓝蓝第一时间出现在他身边。

    “陛下,臣妾有件事想同你说。”蓝蓝直截了当,她不能再等了,时间不等人啊。

    “何事?”

    “臣妾近日总是做噩梦,心神不宁的。所以臣妾想去慈宁寺去祈福。”

    高世珩看了一眼蓝蓝,觉得蓝蓝的脸色确实不好,便点点头。“好。那你便去吧,只是记得早去早回啊。”

    蓝蓝一口答应下来,就要跟小月去慈宁寺。明面上是去慈宁寺,实际上蓝蓝是打算去芙芜阁。她想,芙芜一定会有办法的。她愿意去换。

    如愿以偿的,蓝蓝带着小月还有一些侍卫就上路了。

    一路上,蓝蓝除了为高世珩忧心,同时还在为如何甩开这些侍卫伤脑筋。

    “娘娘,为何还愁眉不展?莫非是还有烦心事?”

    小月见蓝蓝一直紧皱眉头,表情也没松懈过,关切的问一问。

    蓝蓝对上小月充满关心的眼神,淡淡的说:“没事。就是有点担心陛下。”

    “娘娘放心,他们会照顾好陛下的。娘娘现在只需安心祈福便可。”

    听完小月的话,蓝蓝象征性的点点头。不管他们如何细心谨慎的照顾高世珩,都解决不了他身上真正的问题。

    很快,蓝蓝他们就赶到了慈宁寺,寺里的方丈出来迎接。

    “方丈,为我寻一个安静的客房,不让人来打扰便好。”

    蓝蓝一句话,方丈便懂了,带着蓝蓝径直去了客房。

    “此处僻静,施主可安心祈福。”

    蓝蓝点头,仔细观察了一下四周的环境。小声点问,“方丈,这寺里可否有其他的路?”

    “有是有,不知施主所为何事?”方丈不敢贸然,只能小心翼翼的问道。

    “不过是想甩开一些人,方便办事罢了。不知方丈可否帮我这一个忙?”

    方丈自然知道蓝蓝的身份,也不想蓝蓝在寺里遇到什么危险。深思熟虑之后,方丈点点头。

醉相思2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