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生曲5(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你确定他是你哥哥?浑身阴冷冷的。我怀疑是假的。”

    陌青总觉得两人不像亲兄弟,一想到那个祁恒浑身散发着冰冷的日子,不由自主打个哆嗦。

    祁元没有反驳陌青,只是很严肃的告诉陌青,“以后离他远一点。”

    陌青点头,就算祁元不说,她也会离得远远的。那人的眼神太可怕了。

    因为被祁恒打扰了性质,陌青感觉祁元的情绪明显有点压抑。她也不好多说什么,就静静陪在祁元身边,安静的欣赏湖上的风景。

    突然,船身一个不稳,开始摇晃起来。陌青一个没站稳,就往往前摔去。

    好在祁元反应的快,及时拉住陌青,拉到自己的怀里来。

    “没事吧?”

    陌青耳边“嗡嗡”的,紧紧看着祁元的胸膛,听着他稳健的心跳,感受着他有力的臂膀围住自己。她,好像动心了……

    半天,陌青才反应过来,推开祁元。“我没事。”

    脸却红红的,祁元看了忍不住笑出声来。“还害羞啊!我看你昨天扑倒我扑倒的很娴熟嘛。”

    陌青恨不得捂住自己的脸,真是不争气!

    “你别说了,昨日是我一时冲动,是我失礼了。”

    祁元靠近陌青,看着陌青的眼睛。“可我当真了,怎么办?”

    听完祁元这句话,陌青脑海里浮现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完了!心跳开始莫名其妙的加速,眼睛也不敢看向祁元。

    “你不能当真。昨日就是玩笑,公子还是忘了吧。”陌青还是滴水不漏的说着,不敢暴露自己的情绪。

    祁元没有再回话,只是一动不动的盯着陌青,看的陌青心里直发毛。

    “你这般看着我作甚?”陌青还是忍不住问道,这样盯着她看,她会吃不消的。

    “自然是看你好看,风景不及你一半好看。”祁元脱口而出,陌青的脸上带着笑意,酒窝都若有若无。

    “我今日才发现,你如此会说话。”

    陌青又进一步接触到真实的祁元,两人相谈甚欢,一路欢声笑语的,直到天色渐晚。

    “我该回去了。”陌青开口说道,祁元看了看天色,便点头。

    “我送你吧。”

    陌青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月亮渐渐爬上来,柔柔的洒在世间。也落在两人的肩头,和街边的灯光融合在一起,照亮回去的路。

    就静静的走着不说话。祁元几次扭过头去看陌青,可陌青却是认真的走着。

    几番犹豫,祁元还是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慢慢的触碰到陌青的手。再慢慢的勾起陌青的手,见陌青没有抗拒,便一步步往上,陌青的手也顺应着祁元的手,扣住陌青的手,十指紧扣。

    两人相视一笑,想说的话都不必说,你我都知晓。

    突然,祁元停下来,伸手另外一只手,抚摸陌青的脸。“陌青,你在我眼里就是星星。万般繁华,万般璀璨,都不及你在我心里的耀眼!”

    陌青没有说话,却慢慢靠近祁元,用另外一只手,抱上祁元的腰。一切言语,都在行动中。

    祁元会意的笑笑,也抱住陌青,两人相拥在月光下,一番岁月静好。

    沉浸的两个人,没有注意到暗处有一双眼睛盯着两人,将一切都看在眼里。

    祁元牵着陌青的手,一路走到了徐府门口。
异生曲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