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11(2/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这又怎么了?”千语没搞明白这其中的关系,一头雾水。

    “姑娘,你还不明白吗?这都是江二公子的手笔啊,都是为了姑娘你啊。”

    小琪一眼就看明白的东西,千语却还傻傻的不懂。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其中的奥秘。偏偏千语看不清楚。

    “这应该不会吧?也有可能是别人呢?”

    千语怎么想,都想不到会是江逸华做的。在她心里,也不愿意相信这是江逸华做的。

    “姑娘,你好好想想,那天晚上事情除了艳姐就是江二公子知道了。艳姐是不会往外这么传的,剩下的就只有……”

    小琪没有说完,千语也明白了她的意思。

    是啊,那天的事情本来就没几个人知道。除了江逸华会这般为她出气,还会有谁呢?

    是她,没往深处想。明明一想就可以想明白的,偏偏她没注意到。

    “我还以为他不会这样做呢。”

    千语有点闷闷的说道,看来她真的是忽略了太多了。

    “姑娘,你就是对周围的人太不上心了。瞧江二公子对你上心的那个样,那件事情都不会轻易过去的。”

    “他对我很上心?”

    千语自身并没有觉得,只是觉得江逸华来欢喜楼来的勤了一点,话说的动听了一点。

    “是啊,很上心。只要是关于姑娘你的事,都会放在心上。不然怎么会冒着风险打了威宁候世子两次,还传出这般的消息。肯定是把姑娘看的很重要,不然谁会愿意去招惹威宁候世子呢。”

    要知道,传林跃不行的消息让他知道了,肯定会遭到报复的。男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别人说他不行了,现在还传的那样离谱,林跃不气死才怪呢。

    等林跃反应过来,肯定会找机会报复的。但是即便是这样,江逸华还是无所畏惧的做了。

    小琪说的好像很有道理,想明白这一点,千语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一直忽视了江逸华,忽略他对自己的好。

    “小琪,江逸华真的对我很好吗?”

    “嗯,很好。”

    小琪点头,江逸华对千语做的一切她都看在眼里,也看的清楚。她其实在心里,也对这样的男人抗拒不了。

    千语片刻都没有再说话,反复想着江逸华。本来浓浓的困意,让小琪几句话给弄没了。

    如今,反而还精神的很。

    “小琪,你先出去吧。我想点事情,一会自己就睡了。”

    小琪看了看千语,应下了。“那姑娘,你早点睡。”

    随后,小琪慢慢的走出房间,又留下千语一个人。只是现在,她一点都不想睡了。

    她从来没想过,江逸华为她做了那么多,可她却什么都不知道。如果小琪不说明,她怕是永远都发现不了了。

    “江逸华,你究竟想干什么呢?”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江逸华就明确的表达了自己想要娶她的心。就算是在此后,江逸华还是保持着想要带她回家的想法。

    只是,他们的身份,又怎么可能在一起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