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23(2/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怎么看都不想是故意来扰乱李德昌的好事的,也许真的就是偶然遇上了,又碰巧知道千语在那个房间,便匆匆赶来了。

    李德昌眯着眼睛看着林跃的动作和神情,从前只听闻威宁候世子娇纵的很,只要是他想要的,不管想尽什么办法都要得到手。

    如今看来倒是有点像真的,只是还不能轻易的下结论。随后李德昌向随从挥手示意,再等等看。

    说不定会发现什么有趣的事情。突然,李德昌的目光落到江逸华的身上,把江逸华看的直发毛。

    “这位公子是?”

    直觉看来,这肯定不是林跃身边的随从。就看江逸华身上穿的衣服,用的布料都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款式,也是价格比较昂贵的。

    一般人,卖不起这种布料。而且,再看江逸华腰间那块玉佩,一看就是上好的材质,有钱都买不到的那种。

    一时之间,李德昌对江逸华产生了浓浓的兴趣。

    “在下江逸华,是江天的次子。见过李大人。”

    眼瞅着李德昌的眼神不太友善,应该是发现了什么。江逸华干脆站起来,自报家门。

    以江天在青城的名声,和江家的财力,没有几个人敢动他。这一点,江逸华还是有点自信的。

    “原来是江公子啊,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

    李德昌本就猜想他身份不凡,却没想到竟然会是江天的儿子。虽然说不是名满全城的大儿子江逸枫,但也是个可以结交的人。

    “不敢当,大人的名号才是响当当的。”

    自然而然的,两人就开始打起官腔来。一人有权,一人有钱,谁都招惹不了谁。

    “不不不,江公子才是年少有为。”

    听到李德昌这违心的夸奖,江逸华不由得想翻白眼,硬生生的给憋住了。

    这边的林跃丝毫不关心他们俩之间的状况,就留给江逸华自己解决吧。他,现在解决他这边就好了。

    千语倔强的不愿意张嘴,在林跃暴力的持续输入中,还是有不少的酒流进她的喉咙。

    然后,就是喉咙火辣辣的难受。千语再也忍不住了,就一把推开林跃。

    林跃一个猝不及防没站稳,就一下子摔在地上,千语见状转身就要跑出房间。

    江逸华见此,心都提起来了。只希望千语可以跑的快一点,赶紧远离这个地方。浑身都忍不住跟着千语在用力。

    李德昌见状心里大喊不好,随即就要起身,连手指都在用力。生怕千语给跑了,下次可就没这么容易了。

    林跃还没从地上起来,就用手指着千语的身影,“给我抓住她!”

    周围的人都沾着没有动,他们都是李德昌带来的人。李德昌没有发话,他们也不好随便乱动。

    “都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

    林跃才不管他们是谁的人,狼狈的从地上站起来,就毫不留情的踹了一个人一脚,示意他们赶紧去抓人。

    “去,快点去!”

    林跃急的跳脚,又在那人腿上踢了一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