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24(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看着身边空荡荡的床,蓝蓝不由得怀念那些短暂美妙的日子。

    丛望默默的注视着一切,他早就知道蓝蓝下不了决心。幸好,他要有准备。

    蓝蓝,你不要怪我,我这样都是为你好。比起家国,我更怕看见你的眼泪。

    大臣们看到高世珩,都打起精神来。一如往常的启奏着大大小小的事情。

    没一会,高世珩便觉得自己很难受,迫切的渴望一个东西。不由的捂住胸口,那些憋的难受。

    宗清第一个看出高世珩的不对劲,出口询问着,“陛下,你没事吧?”

    高世珩声音有些颤抖,“朕,无事。”试图压抑身体上的不舒服,却冒出一层层的冷汗,手指紧紧的扣住衣角。

    “继续吧。”

    高世珩这般说了,宗清也不好再说什么。李将军又继续说着边疆要增兵的事情。

    而高世珩此时迷迷糊糊的,眼前模糊不清,好像身处另一个地方,整个人晕晕沉沉的。外界的一切,都是模糊的。

    突然,高世珩再也抵挡不住。一头倒在椅子上。

    “陛下!”

    “快去请御医!”

    一群人慌乱起来,生怕高世珩有点什么。

    丛望默默注视这一切,希望蓝蓝能明白他的用心。他没有告诉蓝蓝,那药虽然对高世珩没有伤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高世珩会对蓝蓝身上的香味越来越上瘾,最后到离不开的程度。

    那些他们朝夕相处的日子里,那香味一点一点的渗透高世珩的身体,成为高世珩的依赖。

    一旦没有蓝蓝身上的香味,高世珩便会痛苦难忍,生不如死。

    御医仔细看过高世珩后摇头,“怪了,真是怪了。”

    宗清着急的问道,“陛下到底怎么了?你倒是说啊!”

    “臣看不出陛下身体的异样。可能陛下就是太累了才会晕倒。”

    听到御医这般说辞,宗清不由得在心里暗骂,庸医!

    “蓝蓝,不能想了。你不能再想了。”狠狠的拍了拍自己的脸,“蓝蓝,打起精神来。”

    门外的小月听到有动静,便出声问道“娘娘,你醒了吗?”

    蓝蓝轻轻“嗯”了一声。

    “娘娘,可要起来?”说着,小月就推门进来,要为蓝蓝梳妆打份。

    小月看见蓝蓝慢慢的从被子里探出一个脑袋,忍不住笑出了声。

    “娘娘可别害臊,奴婢什么都不知道。”

    小月不说还好,一说,蓝蓝的脸更红更烫了。一下子躲进被子里,不肯出来了。

    小月见状,走到床边,“娘娘要开心才是,毕竟陛下这般疼爱娘娘。早上走时,还嘱咐我们不要吵醒娘娘。”

    “当真?”

    “自然是真的,小月可不敢骗娘娘。娘娘若不信,便出去问问,奴婢到底说的对不对。”

    蓝蓝一想,心里更觉得甜蜜。从被子里伸出头来,“小月,更衣。”

空盛夏2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