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27(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千语的事情解决了,现在就该解决他们之间的事情了。

    江逸华丝毫不留情的拉着林跃的衣服,一路走出了欢喜楼。

    “江逸华,你松开我!”

    林跃对于江逸华拉他衣服的事情很不满,他又不是小猫小狗,拎着就走了。怎么老拉他的衣服?

    “我偏不!”

    江逸华偏偏就是不愿意松开林跃,内心有自己的想法。

    “江逸华,你有病啊!”

    “你有药啊!”

    在林跃面前,江逸华毫不犹豫的回怼。但是在千语面前,却从来不会这么做的。

    “这么多人呢?你不能给我留点面子吗?”

    林跃怪不好意思的,就差把自己的头埋进衣服里了。如果现在可以,他还真想挖个洞钻进去。

    怎么说他都是有头有脸的威宁候世子,让旁人看了会怎么想?

    欢喜楼虽说不是什么达官贵族常聚集的地方,但难免会有人认出他来。而且,这里人流量还挺大的,他还不想被那么多双眼睛盯着。

    江逸华虽然不太像松开林跃,但是四周看了一下他们的眼神,果断的就松开了林跃的衣服。

    他可不想跟林跃传出什么不好的消息来,到时候可就不好解释了。

    “林跃,一会先别着急回家。”

    江逸华生怕林跃一溜烟没人影了,连忙给林跃交代。

    “有事吗?不能明天再说吗?今天太晚了,而且我还有点累。”

    林跃对此不太感冒,现在就一心想回家睡觉,然后养精蓄锐。

    “嗯?”

    江逸华眼睛怒视着林跃,林跃稍微怂了一下便不再说话了,算是默认了。

    两个人算是好不容易的走出了欢喜楼,刚走出来没几步。江逸华就一下子冲到林跃的身边,手搭在林跃的肩膀上。

    把自己压在林跃的身体上,让林跃承担起自己身体的重量。

    “林跃,你可以啊!我让你救人,结果你玩的挺开心的吗?还对千语动手动脚?怎么,是不是当时我不在,你就要假戏真做了?”

    一说起来这事,江逸华就满肚子的气。要不是知道林跃是为了救人才那样的,他就要真的以为林跃是个浪子了。

    感受到江逸华的胳膊紧紧箍住自己的脖子,完全是掌握了自己的生死,赶紧连忙否认。

    “不不不,我那都是逢场作戏,迫不得已。哪敢真的敢对千语动手啊,是不是?再说了,我还要千语帮我的忙呢,怎么可能会对她不利呢?”

    林跃赶紧解释道,就怕江逸华下一秒一个用力,他就一命呜呼了,再也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就算是说的是真的,也不能那样动手动脚啊。怎么说都是一个女孩子,哪禁得起这么做?”

    虽然知道林跃是不得已而为之,但是江逸华的心里还是不舒服。一想到千语刚刚被压在林跃的身下,还差一点点就……

    江逸华就完全高兴不起来了。只有他自己知道,看到千语那个模样的时候他有多气愤,多痛恨。

    恨不得立马把千语抱在怀里,然后远走高飞。恨不得杀了林跃,哪怕他是好心的。更恨不得挖了李德昌的眼珠子,因为他看上了千语,还看到了千语受委屈的那一面。

    “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会了。我敢对天发誓!”

空盛夏2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