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30(2/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嗯。”

    千语点点头,她是真的饿了。本来想着没过多久就要吃午饭了,她忍忍就好了。可是哪知道,小琪把饭菜做的如此的香,她的肚子就更饿了。

    一时没忍住,就偷偷的吃了一点。偷吃完,反而更饿了。

    小琪闻言,便拿出一个小碗来,从各个菜里夹出一点放进去,再塞进千语的手里。

    “姑娘,你先垫垫吧。”

    不知道还以为是小琪虐待千语了,饭都不给吃饱。

    实际上,千语捧着小碗吃的挺开心的。如果不是现在时机不对,她还能多吃一点。

    “小琪啊,你可真是我的小棉袄。”

    都说女儿是父亲的贴心小棉袄,而小琪就是千语的贴心小棉袄。总是在她需要的时候,给予她温暖。

    若她是个男子,定然会喜欢这般温暖的小琪。

    只是,可惜她是一个女儿身。

    “姑娘,那两位贵客要什么时候才到?”

    为了确保客人到来的时候,饭菜还是热的,小琪想要看着时间再做决定。

    说实话,千语也不太知道。只是看看这个日头,应该也算是快了吧。

    “应该快了。”

    千语吃完碗里的菜,却还是觉得不过瘾。不一会儿,眼睛就盯上了其他的东西。

    小琪见状,苦笑不得。平日里没看出来千语是个爱吃嘴的。今日,算是刷新她对千语的固有印象了。

    “姑娘,你再忍忍。既然你说他们快了,那就是快到吃饭的时候来。”

    小琪不由得打趣起来,这个模样的千语可是可爱极了。

    “小琪,收拾收拾等着吧。”

    千语没有想到,小琪竟然会打趣自己。所以故作正经的说道,随后便放下碗离开厨房,打算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

    她要是再在厨房里待下去,她真的有可能管不住自己的嘴。为了自己的形象,还是赶紧走吧。

    厨房里又剩下小琪一个人,忙活了好半天才结束。只是不知道客人到底来了没有,小琪便打算去看看。

    还没走进房间,就听到了一些声音,而且还有点耳熟。

    一推门,小琪直接愣在了原地!原来是江逸华和林跃!

    千语也没跟她说清到底是谁,她还以为是对千语而言很重要的客人的。却没想到,原来是他们两个人。

    “小琪见过两位公子,公子安好。”

    小琪尴尬的赶紧行礼,随后无措的看向千语。

    都怪千语没有提前说清,不然它也不会像现在这么无措,一点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坐些什么。

    如果她早点知道了,还能提前做准备呢。

    “不用这么多礼,大家都见过好几次了。”

    江逸华出口说道,一时之间小琪觉得没有那么尴尬了。

    “江兄,可真是会为美人着想。”

    不知道为什么,林跃一看到江逸华,就忍不住跟他做对。好像这是与生俱来的天赋和本能一样。

    一个不留神,话就说出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