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31(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林兄说笑了,我不过是举手之劳罢了。”

    面对林跃的嘲讽,江逸华也不慌张,立马就滴水不漏的把话圆回去。

    其实,仔细看去,小琪的样貌也是不错的。只是长时间的不护理,自己常年做工,皮肤状态不好,有些发黄暗沉罢了。

    要是小心保养起来,也是美人一个呢。

    “你们可别拿我们家小琪寻开心了,她脸薄。”

    千语可见不惯他们打着小琪的名号互相伤害对方,这样还会伤到小琪的心。因此,她要站出来,保护她们家的贴心小棉袄。

    “好,千语说什么就是什么。”

    “对,千语姑娘说的对。”

    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顺着千语,只是目的各不相同罢了。

    千语也懒得理睬他们心里的那些小心思,既然他们帮了自己,那恩情是一定要还的。但是,不代表他们之间还会有其他的。

    “小琪,你下去准备饭菜吧。”

    这个点,也该吃饭了。而且,刚刚她虽然垫了垫肚子,但现在还是饿了。

    听到千语的话,小琪就下去准备饭菜了。稍微热一下,端上来就好了。

    “这欢喜楼,白日里人还真是少。”

    林跃不由得感慨道。想他昨天晚上来的时候,可是灯火通明,歌舞升平的。门口还站了一群姑娘,见个男人都恨不得扑上去。

    现在白日里,倒是没有几个人。除了姑娘,大部分还是姑娘。

    林跃今天刚走到欢喜楼的时候,还以为是自己走错了。欢喜楼的生意,一向都是火到爆的,难得见如此人少的时候。

    不过,林跃感觉还不错。今天,终于没有姑娘往他怀里钻了,他也乐得清闲。

    “是啊。夜里人才是最多的时候,所以说春宵一刻值千金嘛。”

    “千语姑娘,说的可真好。”

    林跃万万没想到,千语会这样用“春宵一刻值千金”,还用这句话来解释欢喜楼夜里人多的原因。

    没想到,千语竟然会说的这样直白可是,话说的也没有错。

    大部分的人都会挑晚上的时候来欢喜楼,一是夜黑风高好办事,二是大家晚上差不多就闲下来了,就会想办法玩点花样。

    当然,有些男人也是怕自己的妻子发现,种种原因,造成了这个现象。

    林跃和江逸华瞪着眼睛看着千语,都不敢相信这话是从千语嘴里说出来的。

    “怎么了?我说的不对?”

    瞧见他俩惊异的眼神,千语反问道。其实道理大家都明白,只是世人都不敢如此说出来罢了。

    “说的一点错都没有。”

    江逸华立马收起自己惊异的眼神,微笑着看着千语。果然他的眼光是不错的。

    千语果然是哪里都好,最适合跟他在一起了。

空盛夏3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