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48(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千语此时的内心是痛苦的,她多想可以告诉她爹,李德昌根本就没有拿他当朋友。

    一切,不过都是李德昌的阴谋罢了。从相识,相知,到最后的残杀,都在李德昌的掌握之中。

    本以为李德昌的心中,会有一丝丝宋立青的存在。可是现在看来,终究是宋立青的一厢情愿。

    “李德昌,你该死!若你肯承认错误,我还可以对你手下留情。如此看来,倒是我多想了。”

    千语紧紧扼住李德昌的喉咙,这样的人根本不配得到父亲的赏识。

    “该死的是你!想不到当日竟然让你给逃脱了,早知道我就该弄死你!让你下去陪你那短命的爹!”

    直到现在,李德昌还是不思悔改。甚至还在想着要杀了千语,解决后患。

    “你到底有没有心?我父亲对你交心交底。你却因为那些摸不着边都事情陷害他,甚至连我母亲腹中的孩子都不放过。你就是个魔鬼!魔鬼!”

    千语痛苦的指责李德昌,情绪眼看着有些失控。百合赶紧上前,握住千语的手,抱住千语。

    让千语在她的怀里哭泣,用手轻轻的拍千语的后背。

    “没事的,都过去了,过去了。”

    再一次听到真相的百合,也忍不住对李德昌充满了怨气。原本一个幸福的家庭,就那样无所谓的被毁了。

    百合越来越心疼千语,她的心里该承受了多少,才能坚持到这一天。这么多年,东躲西藏的日子一定也不好过吧。

    “百合,我的心好痛啊!就是因为这样一个魔鬼,我什么都没了。为什么?为什么他还能好好的活着?”

    千语心里愤恨,分明李德昌就是一个罪人,凭什么不能得到惩罚?

    对,坏人一定要得到惩罚!

    这般想着,千语突然推开百合,愣愣的站起来,手摸向枕头下面。在百合惊异的目光下,抽出一把匕首来。

    “我要杀了你,杀了你!替我们一家报仇!”

    千语嘴里喃喃着,就不断的靠近李德昌。

    那知李德昌突然“哈哈”大笑起来,“杀我?你最好是能杀了我,不然等你落到我手里我必然会百般折磨你,让天下的男人都尝尝你的滋味!日日夜夜,不停休!还要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哈哈哈哈……”

    李德昌此时也是红了眼,他早已坏事做尽,不在乎再做恶人。他是李德昌,是一手遮天的尚书大人,能奈他何?

    “闭嘴你闭嘴!你不配跟我说话,我要你下去亲自陪我的家人赔礼道歉!”

    千语就像中了邪一样,一心只想要李德昌死。眼睛通红,手上青筋暴起,抑制不住的冲动。

    百合立马拦住千语,虽说李德昌罪有应得。可是若李德昌现在死在千语的房间里,众目睽睽之下,千语必然逃脱不了。为了这样一个魔鬼,不必再牺牲自己的性命!

    “千语,你要冷静,不能冲动。杀他可以,但不是现在。”

    百合试图让千语冷静下来,杀李德昌固然容易,但自己也是会被处死的。

    “哈哈哈哈……宋清语,你要是不敢就直说。我手下有不少人,可以日日夜夜轮流陪你!”
空盛夏4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