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49(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那个人,渐渐露出自己的真面目。两人都瞪大了眼睛,嘴巴大的可以塞下一个鸡蛋。

    她们怎么都没有想到,来的人会是江逸华!

    江逸华快速的跳进屋子里,大概看了一眼屋内的情况。什么话都没有说,捡起掉落在地上带血的匕首,然后冲着千语说道,“千语,你快走!这里交给我!”

    千语犹豫了,她不知道江逸华究竟明不明白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也不知道江逸华有何居心。

    “江逸华,你要干嘛?”

    “我自然是来替你处理后续的啊,你只管离开就好了。”

    江逸华直说让千语离开,却一句不问千语为何这样做?就想直接替千语顶罪保护千语。

    “你……”

    不等千语再说话,江逸华就推着千语离开。纵然他心里再不舍得,也知道现在是特殊情况。

    只要千语离开了,就什么事都好说了。千语稀里糊涂的,就被百合和江逸华推到了门边。

    江逸华突然拿起一个酒杯摔在地上,然后骂骂咧咧的喊道,“滚!都给我滚!一点都不讨爷的欢心!”

    就算是这个时候,江逸华还是在为千语着想。这样发生的训斥,才好被外面的人听见,才能更好的做戏。

    而百合一下子就明白了江逸华的用心,知道他是来帮忙的。因此,更要赶紧拉着千语离开。

    就在开门的一瞬间,江逸华突然用口型对千语说着,“千语,我是真的喜欢你,希望你会记得我。”

    千语顿时泪如雨下,此时此刻她才明白,江逸华爱她有多深。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

    随后,百合拉着千语快速的离开,千语只能回头再匆匆看江逸华一眼,门就再次被关上了。

    千语知道,她遇上了此生最爱的人,可是他们没有以后了。

    来不及收拾什么,只是大概拿了一些钱财,百合就带着千语雇了马车,一路往城外赶去。

    而独自留下的江逸华慢慢的走近李德昌,玩弄着手里的匕首,却还一脸无所谓的看着李德昌。

    “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我可是当朝尚书,一句话便能毁了你。”

    事到临头,李德昌还是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甚至,还想要用权势诱惑江逸华。

    “我不怕被毁,更不怕你。你已经死到临头,注定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江逸华略微苦笑,他本就是抱着鱼死网破的心来的,还害怕什么。

    其实,在千语那天和百合一起喝酒的时候,江逸华就在门外。因此,知道了所有的来龙去脉。也知道了千语身上到底背负了什么,究竟为什么不愿意跟他在一起。

    他的心里,也是恨着李德昌的。若是没有这一切,他应该是可以跟千语走到一起的吧。

    可是如今,都只不过是幻想罢了。

    那天,千语执意要与他决裂,甚至永生永世都不相见。他肝肠寸断,痛不欲生。

    便跑去喝酒发泄,喝了不知道多少酒。最后残存的一点意识,却是去找千语的。因此,便跌跌撞撞的去了。
空盛夏4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