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盛夏53(1/2)
作者:永恒七十二度
    千语使劲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还以为自己是在睡梦中。竟然到了芙芜阁的门外?

    还不等两人反应过来,芙芜阁的门一下子就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很漂亮的姑娘,正是月婵。

    “两位姑娘,随我进来吧。”

    百合和千语互相看了彼此一眼,才跟在月婵的后面,慢慢的走进芙芜阁。

    只见一女子慵懒的躺在榻上,轻轻的翻动手里的书。

    “主子,人来了。”

    我抬头对月婵点头示意,月婵随后就去泡茶了。我从榻上下来,走到两人的面前。

    “欢迎来到芙芜阁。你有什么想要实现的事,我都可以帮你。”

    “真的什么都可以?”

    千语明显不信任眼前这个女子,但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万一真的可以,那江逸华就有救了。

    “什么都可以,只要你想。”

    千语明显愣了一下,不知道在想什么。百合偷偷的拉了拉她的衣角,千语才反应过来。

    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不能错过。百合提醒千语,这个机会可得握住了。

    “当然,一切的事情都是有代价的!我也不会白白的帮你。”

    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想来千语应该也是想到了,才会犹豫不决吧。

    “什么代价?”

    百合看着我,总要先知道是什么代价才好。她可不能让千语把自己也给搭进去,她好不容易才交到这个朋友的。

    “百合姑娘不用担心,这些代价不会很大。都是你们可以做到的事情,不会伤害你们的。”

    听完我的解释,百合才安下心来。只要不是要千语的命,那就好说了。

    “姑娘,我想请你救一个人,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他是为了保护我,才替我顶罪的。他不该死!”

    说着,千语的眼泪就出来了。她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眼泪可以这样的多,多到一想到那个人现在的遭遇就心痛不已的忍不住流泪。

    我点点头,世上之人不过为一个情字。万事,也皆因情而起。说来说去,不过都是痴心人罢了!

    “千语姑娘既然开口了,那我自然会帮忙,让他安然无恙的回到你的身边。”

    我应下千语的要求,本就是芙芜阁的有缘人,自然是要出手的。只是,冥王大人哪里又该头疼了。

    不过,有鬼姬在,没什么大问题。

    “那我应该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呢?”

    其实千语觉得,不管要她付出什么,她都是愿意的。只要是可以救江逸华,都是可以的。

    “我只要你一滴眼泪。”

    “一滴眼泪?”

    两人听到后都觉得不可思议。这么大的事情,竟然只要一滴眼泪?想来,事情不会这样简单。

    “当然不会是普通的眼泪,是要你真心实意流下的泪水,是所有眼泪中的精华。”

    我好意的为两人解释一番。如今眼泪收集的也差不多了。那个人,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了吧。

空盛夏5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