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很得意(1/1)
作者:穆颜漠
    巨齿熊越打越凶狠,特别是在它现在暴怒的情况下,更别说最危险的是它的巨齿,足以撂倒好几个人,而且现在已经有好几个人撑不住了,年轻公子吩咐了让他们在一旁休息。

    凌莫然见年轻公子手臂已经受了伤,对他说道:“你先离开。”

    “不行,这只巨齿熊实力这么强,我们九个人都没有打过,你们根本就不是它的对手。”年轻公子想也不想的拒绝道,他可不想因为这只巨齿熊让他们这么多人白白丧命。

    素和桐勾唇:“你未免也太小瞧我们了,在我看来啊,你还是听然然的话,先去一旁待着吧,这只巨齿熊就交给我们了。”

    年轻公子看了看正在打斗吸引巨齿熊的凌莫然,又看了看打的一脸轻松的素和桐和其他几个人,最终点了点头:“你们小心一些。”

    然后,他找了一个机会退了下去,跟着他的其他几人也一起离开,和他一起站在下面担忧的看着凌莫然他们一行人打斗。

    年轻公子来到海冰身边,上下观察了一下:“海冰,你可有事?”

    海冰摇头,苍白的一张脸上扯出一个淡淡的微笑:“公子,我没事。”

    “你们放心吧,海冰姑娘并没有受伤,只是刚刚受了惊吓,休息下就好了。”涂瑾萱笑着说完后,就转身投入战斗之中了,因为她也想增强一些自己的实力,眼下正是机会。

    而且,主子说过这巨齿熊会为她驯化,成为她的灵兽,她不可能就这样让主子给她打倒巨齿熊,她一份力都不出,就这样平白无故的接受主子的好意吧。

    见涂瑾萱加入了战斗,凌莫然眉头一拧,喝道:“瑾萱,你来做什么,快回去!”

    “主子,我也想出一份力,你不是也常说,要从战斗中吸取经验,这样才能更快的提升实力么。”

    “事态不一样,更别说这是一只巨齿熊,修为还在二星神兽,你这样贸然加入,只会更加激怒它,这样于你于我们都不利。”

    “主子,我知道,但请你相信我,我会保护好自己的。”

    涂瑾萱眼里坚定的神色印入眼帘,凌莫然绕是再想让她走开,也说不出口了,她只得看着素和桐:“枭枭。”

    素和桐嘴角一抽:“知道了。”然后,她就转身,朝涂瑾萱的方向飞了过去,保护这个小丫头。

    御霖对巨齿熊打了一掌:“小师妹,我们的攻击对这巨齿熊并没有多大的伤害,再这样下去,它会和刚才一样,耗尽我们的力气。”

    凌莫然也发现了,他们越是出手重,打在巨齿熊身上的力量就像打在棉花上,一点也没有用,而且他们还要时刻防备它的巨齿,这样下去确实是一个很难的问题。

    巨齿熊似乎很得意,看着凌莫然说着:“你们还是别白费力气了,你们打的越重,我就越感觉不到疼痛,还越有力和你们耗下去。”

    凌莫然唇角勾起一丝冷笑:“你好像很得意,你是觉得我们真的拿你没办法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