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ОО一章:侠之大者(1/2)
作者:橘猫囡囡
    “折梅兄,相逢不如偶遇,既然碰到了,干脆一起吃个中饭吧。”

    席云飞被三妹一通菜名也念得口水直流,指着街道不远处的何氏酒楼邀请欧阳兄弟。

    欧阳折梅低头看了一眼与席如慧相逢恨晚的幺弟,嘴角微微勾了勾,便答应了下来。

    “敢不从命!”

    刚好时间也到了午时,街道上但凡是一家卖吃食的,生意都十分的火爆。

    一行人走进何氏酒楼,第一时间就被掌柜的认了出来。

    别人要排队,席云飞自然是不用的,直接被引到了三楼的大包厢。

    因为天气寒冷,包厢的门窗都是关着的,只能通过电灯照明。

    一进门,就能看到正中央一盏美轮美奂的玻璃吊灯。

    欧阳家虽然也通了电,但是家里的电器都是席云飞送的,电灯也是买的普通货色。

    第一次见识到这么绚丽的灯光,小欧阳通直接是看呆了。

    顿时又给了叽叽喳喳的席如慧一个炫耀的资本,一个劲儿的吹嘘自己的屋子里有比这更好看的吊灯什么的,气得席云飞面红耳赤……

    入座后,掌柜在特地叫了两个丫鬟来伺候,不多时,一桌子美味便摆了上来。

    欧阳折梅举杯道:“今日多谢郎君和木姑娘款待了,折梅先干为敬。”

    席云飞与木紫衣相视一眼,同时端起酒杯,也将杯中美酒一饮而尽。

    席云飞和欧阳折梅喝的是镇店的茅台酒,木紫衣则是新出的鸡尾酒。

    “仁贵,你也坐下吃饭,傻站着干什么。”

    “这位小兄弟是?”

    欧阳折梅一直以为薛礼是随从之类的人物,此时见席云飞招呼他入座,急忙开口询问。

    席云飞愣了愣,不知道该怎么介绍两人了,因为薛礼和欧阳折梅都要参加武道大会的种子选手,这个时候认识了,到了比赛会不会影响薛礼的发挥?

    欧阳折梅他是不担心,薛礼毕竟还是一个十三四岁的孩子,到时候碰上欧阳折梅,就怕他碍于情面发挥不出全部的实力。

    却是木紫衣拉过一旁憨憨楞楞的薛礼,介绍道:“这是二郎给如慧安排的随身护卫薛仁贵,欧阳公子或许不知道,这次代表朔方商会参赛的三人中,仁贵也在其中,到时候若是你们二人侥幸相遇了,还请欧阳公子手下留情啊。”

    这样的话,席云飞是不好说出来的,一是容易伤了薛礼的自尊心,二是竞技比赛哪里有让对手手下留情一说,凭白丢了份子。

    不过,从木紫衣嘴里说出来,效果就不同了,薛礼只会觉得木紫衣是在关心他,而欧阳折梅也大概知道了薛礼的身份和他在席家的地位,就算真的在比赛中遇到了,顶多是多了一丝情面罢了,不至于真的放水。

    欧阳折梅打量着薛礼,微微颔首道:“难怪能被郎君看重,这位小兄弟确实是难得一见的练武奇才,若是有机会,倒是可以相互切磋一番。”

    薛礼闻言,抬眼看向欧阳折梅,两人四目对视后,薛礼忽然瞳孔一缩,浑身鸡皮疙瘩暴起。

    欧阳折梅见状,瞬间收敛气息,笑呵呵的举起酒杯与他遥遥一碰。

    薛礼艰难的吞了口唾沫,端起酒杯回敬,视线落在欧阳折梅放在一旁的鸦九剑上,眼里神色凝重,不知道小脑阔里在想些什么了。

第一ОО一章:侠之大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