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О三二章:好腿(1/2)
作者:橘猫囡囡
    “你……你看清楚发生什么了吗?”

    “没,没看清啊,我刚刚正在跟吹牛打屁呢。”

    “什么,你刚刚是忽悠我的?”

    “这个……”

    ···

    到底是什么情况,为什么种子选手忽然就淘汰了啊?

    二号演武场直接是炸锅了,不少看好苏齐的人直接心态炸裂。

    所有人都没有看清楚发生了什么,就看到苏齐莫名其妙飞出了擂台。

    场上那个邋遢打扮的老头儿提着一个酒葫芦,也不下台,就躺在地上支着脑袋,仰头喝酒。

    “呃,这位前辈,您已经获胜了,麻烦您先下台休息,我们要开始下一场比试了。”

    担任武道大会裁判的,都是护庭队的队员,这些人虽然武力不是最强的,但眼力劲儿都是一等一的好。

    别人或许没有看清楚刚刚发生了什么,包括被踢飞的苏齐估计此时还是懵逼的。

    但这个主裁判却看得一清二楚。

    就在苏齐长枪如龙,朝这个老前辈肩膀刺去的时候,这个老前辈忽然打了个哈欠,然后身子一矮,超前滚了一圈,左腿伸了出去,一脚踢在苏齐的肚子上。

    虽然描述起来感觉也就那样,但这个老头儿厉害就厉害在,全场只有他一个人看清楚了过程,而且还是他精神高度集中的情况下。

    没看场边的观众此时还不明所以嘛!

    谷中羡看了一眼裁判员,微微颔首,起身拧着酒葫芦走下了擂台,那摇摇晃晃,摇摇欲坠的身形,怎么看都不像一个高手啊,反而更像是街边行将就木的老乞儿。

    特别是这老头儿屁股上还有个破洞,露出脏兮兮的半片臀瓣,别说,还有点小性感,如果换成一个女子的话……

    “下一场比试,七六号孙文,对战,九二号姜武,请两位选手挑选……”

    裁判员的声音虽然宏亮,但此时此刻,所有人的视线都被场边缓过劲儿来的苏齐吸引了。

    苏齐揉了揉肚子,一脸的茫然。

    薛仁贵扶着他,同样是满脸的不可思议:“苏大哥,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苏齐看了他一眼,接着抬头朝刚好走下擂台的谷中羡望去,摇了摇头:“这位老先生应该就是谢队长说的隐世高手了,方才他借着我前冲的劲头,借力打力,直接将我送出了擂台。”

    “送?”薛仁贵眉心微微蹙起。

    苏齐重重点了点头:“不错,就是送,你别看我如此狼狈,我的肚子根本就没有任何伤势,这位谷前辈下手很有分寸,刚刚那种情况,若是我要将人踢飞,那人必然也要五脏破裂,真不知道这位谷前辈是怎么做到的。”

    薛仁贵若有所思的看向躺在场边地上喝酒的谷中羡,眼里满是战意。

    苏齐见状,拍了拍他的肩膀,道:“说真的,我宁愿你不要碰上他,如今我们这边就剩下你跟柳队长了,你一定要争气啊。”

    薛仁贵微微颔首,当是应下。

    苏齐苦涩一笑,看向三号演武场:“郎君怕是要失望了。”

    薛仁贵闻言,急忙安慰:“苏大哥,郎君一定不会怪罪你的,要怪,只怪你运气不好,以你的实力,进入前十几乎板上钉钉。”

    “呵呵,你不用安慰我了。”苏齐叹了口气:“你先观战,我去向郎君告个罪,就来陪你。”

第一О三二章:好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