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姐妹(2/2)
作者:聂履冰
    不过,乔万水毕竟不是缺见识的愣头青,知道有些人越低调越惹不起,而且韩风还之前因为他吃过苦头。

    乔万水知道了,这个叫肖凡的人,没事不要招惹为好。

    骆江川本以为可以让乔万水叫人把肖凡赶出去了,让他出了这口恶气。

    可不知为什么,韩风和乔万水叽叽咕咕不知道说了什么,两个人就好像突然变性了,啥事也不做,还有点想要闪人的样子。

    骆江川不解,仍然不死心的问:“乔总?”

    乔万水眼珠子一转,却装作没有听到骆江川的话,转而跟胡教授聊起来了。

    “胡教授,今天有幸能听到您的专题演讲,实在是有幸,必然让我们获益匪浅!”

    胡教授哈哈一笑,摆手道:“只是来与各位同行交流,今天国内外学者专家众多,我也是来学习的。”

    乔万水:“胡教授谦虚了……”

    这时,大会还有个5分钟就要开幕,最后一拨人从电梯出来。

    正是开普勒投资集团李若澜等人。

    李若澜走在众人前面,一眼就看见了大厅中央的一大堆人。

    乔万水也见到了李若澜,当即迎了上去。

    “李总,您好您好!您总是在最后时刻才会压轴出场啊!”乔万水显得很热情。

    韩风也跟在乔万水身边,殷勤的冲着李若澜点头致意。

    冰山美女李若澜自带寒气,逼人于千里之外,但不可方物的美貌还是让在场的人难以移开目光。

    “乔总,韩总,你们好……”

    打过招呼,李若澜径直走到发言嘉宾胡教授面前,“胡教授,谢谢您对我们论坛的支持,我期待着您的演讲。”

    胡教授也不敢怠慢,这位冰雪美女总裁在业界声名赫赫,即便是学界的专家学者也对其是佩服有加。

    胡教授连忙摆摆手,“李总太客气了。我们才应该感谢您,邀请我们来到这次论坛,与这么多国内外学者交流。我想,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这不,我才带着我的学生也来了。”

    李若澜冲学生们点点头,随后更是走到李若颖身边,“下午结束了坐我车,一起回家。”

    “嗯。”李若颖点点头。

    姐妹两个气质相似,都是冰雪美女,美若天仙下凡。

    此刻站在一起,真是耀眼无比!

    周围的人全都被这姐妹两个给迷倒了。

    一旁的骆江川,也看的眼睛一眨都不眨。

    但是,他还是很不解。为什么刚才乔总他们已经要把肖凡轰出去了,但马上就变了,就好像躲都躲不及。

    奇怪,实在是奇怪。

    正当所有人都为李若澜李若颖两姐妹倾倒的时候,李若澜却看着肖凡大声说:“肖凡先生,今天又要辛苦你了。”

    全场的眼光跟着李若澜,移到了肖凡身上。

    大家都震惊了。

    李若澜竟然会和肖凡打招呼,而且这么的客气,还说什么“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