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继任者(1/2)
作者:聂履冰
    迟永南怎么也想不清楚。

    而朱振和骆雨更是莫名惊诧。

    他们自己被迟永南所创造出来的时候,其实都是处于自己的肉身将面临终生残疾,或者永远无法愈合的伤势的时候,所以才接受了与AI程序的结合。

    但是,他们现在的意识,其实绝大部分还是保留了原本肉身的特征的。

    新的肉身?

    难道……

    朱振和骆雨竟然忍不住都浑身发抖。

    他们不敢想。

    迟永南终于忍不住问道:“不好意思,尊敬的莫斯,我想问一下,为什么要寻找新的肉身?”

    黑暗当中再次陷入沉默。

    许久之后,那个没有感情色彩的沙哑声音才慢慢说道:“迟永南,你是我所创造的,我以为你早就应该明白了。从我们AI强化复合人被创造的第一天开始,你们就应该明白,肉身只是暂时的载体,我们的全新意识才是得意发展和延续的关键。都这个时候了,你们还需要执着于过去的肉身吗?难道你们还能对于过去作为一个弱小的普通人时候的记忆,有任何的不舍?”

    说到这里,还真引得迟永南、朱振、骆雨他们都去有意识的回忆了一下自己过去作为普通人的记忆。

    这一回忆不得了,三个人都吓了一跳。

    他们竟然已经基本都记不得了。

    唯一能够想起来的,只有一些少量的片段。

    而这些片段,好像清一色的都是有关仇恨和杀戮相关的。

    为什么?

    为什么竟然是这样。

    即便是迟永南,也是第一次意识到这样一个可怕的事实。

    而朱振和骆雨就更不用说了。

    “明白了吧?”那个沙哑的声音又说道:“过去的那些可怜的回忆,都是让你们弱小的不好的记忆,从我创造你们的那一刻开始,我已经写进了一段永久的代码,牢牢印刻在你们的程序伸出。从你们成为AI强化复合人的第一天开始,你们其实就已经与普通人类完全划清了界限。”

    沉默许久,沙哑的声音说道:“好了,我想你们应该已经懂得了。肉体并不值得我们怀念。相反,你们应该庆幸,你们再也不需要为皮囊所累!”

    刷!

    突然之间,一道亮光从房间正上方洒落到整个宽敞的办公室。

    办公室一下子被照得灯火通明。

    前方一个巨大的办工桌后面,正端坐着一个大概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

    迟永南他们一看,竟一下子呆住了。

    “骆天雄?!”迟永南震惊的看着这个人,不禁问道:“你……你为什么在这里?莫斯呢?”

    那个中年男人有些鄙视的看着迟永南笑了笑,随即冷冷的道:“你还不明白吗?”

    还是刚才那个沙哑的声音!

    迟永南吓得差点跪倒在地上,人猛的一个趔趄。

    他难以置信的再次盯着骆天雄看,虽然难以接受,但终于想明白并接受了现在的事实。

    骆天雄,江川实业的总裁,同时也是骆江川的父亲。

    骆天雄平时出现在生意场合的机会并不多,大多数的时候是委托给负责业务的职业经理人来打理公司。

    比如,之前代表江川实业在蜀州处理很多生意的韩风,以及这段时间以来,江川实业总部新委派的副总经理迟永南。
206 继任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