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莫斯之死(1/2)
作者:聂履冰
    这么久以来,银眸钟灵的表情终于微微动了一下。

    莫斯把一切看在眼里,嘴角已经露出胜利的微笑。

    “怕了?”莫斯努力单腿站立起来,俯视银眸钟灵,“不过你放心,我还不一定需要走到那一步。”

    说到这里,莫斯已经瞬间从原地消失。

    银眸钟灵似乎正在担忧所有的2号将全部自毁,自己将失去重要的助手,眼神当中有了片刻失神。

    而莫斯正是看准了这个宝贵的机会,准备赌上所有的代价,对银眸钟灵发出最后的致命一击!

    他飞快的速度仿若闪电,目光已经无法捕捉到他移动的轨迹,不到一个眨眼的时间,他竟然已经站在了银眸钟灵的背后!

    银眸钟灵的脸上还有片刻的失神,但是莫斯已经再也不会留下任何的余地,他几乎是使出所有的力气,用自己仅剩下的左手,挥舞一把银光闪闪的刺刀,直刺银眸钟灵的脖子。

    那尖锐的刀锋瞬间已经淹没进银眸钟灵白皙的颈脖中。

    好!

    莫斯在内心深处狂喜的大喊一声。

    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成功了!

    虽然在这之前,他很没有把握,已经在心里做好了失手的心理准备。

    可是,当看到自己竟然成功了的时候,他竟情不自禁的流露出喜出望外的脸色。

    然而……

    莫斯还是错了。

    银眸钟灵的身体仿佛信号缺失的影像,微微闪烁了几次之后,彻底消失。

    莫斯手上紧握着的那把银色刺刀,还是在空气中一尘不染的闪着光亮,哪里沾上什么丝毫的血迹?

    莫斯大惊失色,下意识的飞快的转动了好几圈,却根本看不到任何银眸钟灵的影子。

    ……

    “可怜,可怜,到现在了,你还没有认清我们之间的差距吗?”

    一个柔软的女声同头顶飘下来。

    可在莫斯听来,却犹如泰山压顶一般沉重!

    他抬起头,看到半空中遮挡住阳光的一个柔弱女孩子的身影,那正是银眸钟灵。

    她在空中飘飘悠悠的忽上忽下,似乎显得那么的悠然自得。

    银眸钟灵摇摇头,衣裙慢悠悠的飘荡,终于,她说道:“够了,我已经正式放弃你了。不过莫斯,我会为你准备特别的仪式,我会让你所创造的2号,亲手终结你。”

    “你!”莫斯脸上扭曲得可怕,看着空中的银眸钟灵,瞳孔猛的一缩。

    他的四面八方已经快速的被人围住。

    越来越多的人站在他的前后左右,堵死了所有的空间。

    这些人不是其他人,全都是2号AI强化复合人。

    这些人,有的是莫斯直接创造的下一代,有的,则是继续由新的2号所创造的更新一代的2号。

    但无论如何,这些2号AI强化复合人全都源自一人,就是此刻被他们所包围的莫斯。

    这也是他们曾经奉之为神灵的2号创始人,莫斯!

    可是,他们早已经丢失了自我。

    当代表着200光年之外那个外星文明的银色水滴降临地球,当那银色水滴在围绕地球旋转的人造卫星网络当中巡游过之后,所有的2号便已经被这银色水滴所接管。
219 莫斯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