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他于今夜来(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马里布海滩,南面就是一望无际的太平洋,北面是圣莫尼卡群山围绕。

    马里布建市晚,人口少,很多好莱坞明星来这居住,安静!不像圣莫尼卡海滩游人太多。

    西蒙醒来的时候,怀里正抱着安妮·海瑟薇,昨晚上该做的反正都做了。

    透过房间的玻璃窗,可以望到远处的太平洋,当然如果在海滩边的岩石上的别墅就更好了,未来也不怕起火了不是!

    “嗯,醒了啊?”安妮·海瑟薇睁开了眼睛,看着西蒙正望着窗外的景色。

    “嗯,10点了,不过是周六也无所谓了,”西蒙思索着该是昨晚睡得太晚的缘故。

    安妮·海瑟薇披着头发,用胳膊撑起脑袋,也不顾自己风光大漏什么的,任由被子滑下。

    “这地方是我两年前买的,我在纽约布鲁克林出生,因而每年总会在布鲁克林那住一段时间,”安妮·海瑟薇说着靠近西蒙,对着西蒙的脸蛋吻了一下。

    “景色不错,这个地方,不过我比较喜欢海滩边的悬崖别墅,还有私人海滩,”西蒙说着搂着女郎一阵摸索。

    随后,两人又抱着亲吻在了一起,安妮·海瑟薇的嘴巴也是有些大的,只是没有茱莉亚·罗伯茨那样血盆大口。

    而且,对于安妮·海瑟薇,西蒙也觉得比茱莉亚·罗伯茨要漂亮多了的!

    西蒙离开马里布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和安妮·海瑟薇之间也没有多说什么,在好莱坞,这还真不算什么!

    至于以后和安妮·海瑟薇怎么样呢,西蒙也没多考虑,下次见面再说呗。

    现在得尽快的从编剧工会里找出关于超人汉考克的创意剧本出来才是正事,交给索尼娅·罗曼去办是可以的!

    伯班克,星海影业,收到了二十世纪福克斯发来点第一笔票房分成资金,1000万美元!

    “北美票房分成都来了?”西蒙询问道。

    “没,还有尾款,不过单靠北美票房,我们很难挣钱,预测最终北美票房会超过1.3亿美元,扣除发行佣金和宣发成本,我们估计可以分到1600万左右,也就是北美票房市场刚刚够收回成本!”妮娜·雅各布森解释道,不过这真的是大赚了又,北美市场还有家庭娱乐和电视转播等市场啊,加上还有整个海外市场!

    “那个,妮可的花影分到了多少呢这次?”西蒙笑道。

    “500万美元,跟我们一样目前回本都还差500万美元!”妮娜·雅各布森现在总算是知道西蒙为何要自费拍电影了,这么高的票房回报率谁不动心?

    “《穿普拉达的女王》海外上映了也有差不多半个月了,现在票房涨势喜人,目前已经超过1亿美元了,我估计海外市场会贡献2亿美元票房,”西蒙思索着,看来这部电影海外市场还是大头了!

    海外发行的推广费用可比北美市场便宜不少,毕竟北美市场的口碑和爆发就是最好的宣传了,这就是为什么各国的电影都希望在北美上映了,全球第一大市场啊,目前北美占全球电影市场一半!

59 他于今夜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