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得偿所愿?(祝大家身体健康)(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星海影业总裁妮娜·雅各布森看着公司最近收集到的剧本或者是创意大纲:

    《他于今夜来》已经被改名叫做《全民超人汉考克》;

    《贫民窖的百万富翁》;

    《26套礼服》正在让编剧进行编写;

    《弱点:运动进程》小说的电影改编权;

    《假结婚》的创意大纲;

    《慕色》系列小说的电影改编权;

    《本杰明巴顿·奇事》正在进行初期筹备;

    《绯闻女孩》小说改编电视的前期筹备。

    7部电影的储存,以及一部电视的准备!

    “雅各布森女士,这部《26套礼服》也要尽快筹备,编剧改好剧本之后就会尽快启动拍摄计划,明年公司的两部电影都集中在暑期上映,派克先生希望明年至少还要上映一部电影,”妮娜·雅各布森的助理说道。

    “我知道,不过我们公司正在准备《本杰明·巴顿奇事》这个大项目,《穿普拉达的女王》的后续收益还要时间慢慢到账,按照公司之前自主投资的做法,肯定是行不通的,毕竟我们不是迪士尼,有强大的现金流!”迪士尼集团是六大中唯一不接受外部资金制作电影的娱乐集团,他的电影都是自己的资金制作的。

    妮娜·雅各布森当然知道西蒙又开了一家星辰唱片公司,《穿普拉达的女王》北美票房分账1470万美元,基本上就是收回来公司支出的成本。

    之前已经过来了1000万,现在后续的470万美元也到了,海外票房还得等一等,不过欧洲那边的应该会快些。

    除去购买剧本,开唱片公司之后,星海影业的流动资金目前差不多就是1000万美元左右!

    此刻,西蒙·派克却在世纪城CAA的总部,称为死星的大楼,12层高的大楼,没有太多的修饰。

    对于这个未来会在娱乐,体育以及文化各领域成为巨无霸的经纪公司,西蒙也听说了很多。

    比如,CAA的人员不管职位高低,名片上都只有名字而没有任何头衔,办公室也不挂牌子,会议室与接待室任何人都能使用,连工资单都是按姓氏字母排列。平等的内部气氛使得绝大多数员工都能集中精力处理工作的事情,而没有人际关系的牵绊。

    透明化的艺人管理模式,无所不其极的手法,当年迈克尔·奥维茨为了说服明星加盟,可以站到餐桌上去跳舞。

    制作人,导演,明星,歌手以及主持人,编剧,甚至连公司高管都可以是他们的客户。

    更别提模特,作家,现在进入体育圈,明年大卫·贝克汉姆来到洛杉矶银行,相信CAA现在已经有在考虑了。

    顶楼的办公室里,西蒙看着窗外的景色,的确是越高的地方风景就越美。

    “西蒙,卡尔·伊坎的确答应了你的收购条件,但要价是9000万美元,比起阿维·阿拉德以及罗纳德·佩雷尔曼的价格高了,但是卡尔·伊坎很坚持,”布莱恩·洛德几几乎找遍了卡尔·伊坎所代表的那群债权人劝说,还好卡尔·伊坎自己对漫威娱乐没了耐心,毕竟不能掌控的东西。
65 得偿所愿?(祝大家身体健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