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绿色不喜欢(2/2)
作者:时光不会停

    记忆中,也只有未来篮网的俄罗斯富豪拥有100%篮网,然后卖给了蔡崇信。

    现在篮网还在新泽西呢,西蒙靠到椅子上,金融危机之后又会出现一批出售球队的老板了。

    “劳拉,以后关注一下在大城市的NBA球队,以后有钱了,一定要买一个!”西蒙觉得,自己也可以买了篮网再把它搬到纽约啊,不过也没机会了,现在的篮网老板估计就已经有了想法开始运作了。

    俄罗斯老板收购篮网,是因为篮网在布鲁克林的新球场因为金融危机出现了资金困难!他把新球场也接手了。

    “好的,老板,洛杉矶快船的成绩很差,不知道以后唐纳德·斯特林会不会卖呢?”劳拉·柯林斯觉得西蒙·派克在自己家乡买一支球队比较好。

    “呵,那家伙不会出售的,还是关注一下其他的吧,”西蒙觉得勇士也是可以的,到时候提前搬到旧金山也不错!

    正当西蒙靠在椅子上思索着球队的时候,劳拉·柯林斯站到身后替西蒙捏起肩膀来。

    西蒙微微仰起头,劳拉·柯林斯一头褐色长发,搭配着干练的职业装,白皙的皮肤衬托着姣好的身材。

    能力大小反正也看不出来,不过这相貌还是不错的,西蒙看了看用手在劳拉·柯林斯的褐色长发上捋了捋,笑道:“美国人都喜欢金发美女,可又有多少金色,不打理好就像杂草一般了!”

    “老板,你不喜欢金发?”劳拉·柯林斯问道。

    “还好,我比较喜欢电影中她们的金发!”西蒙对于欧美明星现实中的样子已经吓怕了,雀斑,各种皮肤松弛,老的太快了!

    劳拉·柯林斯想了想,好像老板电影中的金发女星不多,有关系认识的安妮·海瑟薇,艾米莉·布朗特,的确都不是金发呢!

    “老板,你觉得褐色头发比金色好看吗?”劳拉·柯林斯小声的问道。

    “嗯,”西蒙说着一把搂住劳拉·柯林斯到自己怀里,双手抱住女郎的脸,看了看笑道:

    “人长的漂亮,金色,红色或者黑色什么颜色都漂亮!”

    随后,两人就在办公室椅子上搂着亲吻在了一起,西蒙一边在女郎身上摸索,一边又想到了什么接着说道:

    “我除了光头不喜欢,还有一个颜色的头发也不喜欢呢!”

    劳拉·柯林斯一边解着西蒙的皮带,一边询问道:“那是什么颜色的发色呢?”

    “绿色头发,我还不喜欢头发是绿色的,”西蒙笑着回应,并把劳拉·柯林斯的头按了下去。

    美国佬可没有什么绿帽子这一类说法,可是西蒙不一样,对这种绿色头发肯定是接受不了的,电影中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