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狗和狼(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安妮·海瑟薇在纽约布鲁克林区有一套别墅,就在布鲁克林DUMBO区是“DownUndertheManhattanBridgeOverpass”的缩写,主要是指布鲁克林大桥以及曼哈顿大桥延伸到布鲁克林区的一片桥下区域。

    钟塔大楼,靠近东河,在布鲁克林大桥桥头边,安妮·海瑟薇的2500英尺高楼别墅在9楼。

    “西蒙,怎么样,可以直接观赏布鲁克林大桥和曼哈顿大桥,对面就是曼哈顿了,”安妮·海瑟薇拉着西蒙介绍着。

    “现在看还好,霓虹灯还是挺漂亮的,白天不就两座桥?”西蒙连旧金山的金门大桥都懒得看,怎么会欣赏这两座呢。

    “那边,”安妮·海瑟薇拉着西蒙走到另一边窗前,笑道:“白天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像!”

    西蒙咋了咋舌,看了看屋子的欧式风格装修,周围都是玻璃主体结构,不错!

    搂住女郎的腰,笑道:“这在白天岂不是没什么隐私了,如果不把窗帘关上?”

    “现在是晚上!”安妮·海瑟薇说着扭头和西蒙拥吻起来,踉踉跄跄的移到房间。

    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拖去丢在地上,两人直接倒在床上,西蒙拂过安妮·海瑟薇唇,笑道:“是不是最满意的身体部位就是你的嘴巴了?”

    “你呢,最喜欢我哪里?”女郎搂着西蒙的后背,一脸的诱惑的询问着。

    “都喜欢!”随后就低头吻上了那性感的红唇。

    次日,西蒙醒来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安妮·海瑟薇还在怀里安睡着。

    “嗯,你醒了多久了啊?”安妮·海瑟薇揉了揉眼睛,询问醒过来的西蒙。

    “刚醒,吵到你了?”

    “没啊,”安妮·海瑟薇看了看床头柜上的手表,10点半了,不早了。

    “西蒙,今天不去公司吗?你的那个唱片公司!”安妮·海瑟薇坐起来,伸了个懒腰。

    “我又不用每天去呢,休息几天也很正常,马上就圣诞节了,就当给自己放假吧!”西蒙一边说着一边欣赏女郎的春光明媚。

    “好了,起床我们先吃点东西吧!”安妮·海瑟薇说着就穿着睡衣下了床。

    等到西蒙离开安妮·海瑟薇家的时候已经下午了。

    九头鸟基金的办公室就在曼哈顿下城离翠贝卡不远的地方,华尔街和百老汇交接的一栋商业写字楼中。

    “劳拉,RB之前有一部老电影是关于一个人和狗的故事,好像叫做《忠犬八公》,通知制作部的人去把这部RB电影的翻拍权给买回来!”西蒙坐在椅子上和自己的助理劳拉·柯林斯通着电话。
77 狗和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