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美国文化输出(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2007年度的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美东部时区2月25日晚上20点30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好莱坞的杜比剧院举行,由著名脱口秀节目喜剧人艾伦·德杰尼勒斯担任主持人。

    《无间风云》夺得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项大奖;

    星海影业出品的家庭公路喜剧电影《阳光小美女》则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和最佳原创剧本。

    最佳男主角是福里斯特·惠特克凭借《末代独裁》所得,又一位黑人奥斯卡影帝了。

    海伦·米伦不出意外的通过电影《女王》夺得了影后。

    比弗利山庄,西蒙的家里,艾米莉·布朗特正在换衣服,刚刚从柯达剧院那边过来。

    “你和安妮·海瑟薇颁发的最佳服装设计,挺有意思的,”西蒙等到艾米莉·布朗特出来之后,开着玩笑道。

    “还好啊,我们俩颁奖还是挺合适的,”艾米莉·布朗特说着坐到西蒙身边,叹气道:

    “要不是你,名利场晚宴我都没资格参与呢!”

    名利场晚宴接待的客人最多也才1500人左右,参与奥斯卡晚会的可不止这么点人。

    名利场晚宴邀请所有获奖以及提名的奥斯卡人员,当然主要的是邀请其他的大牌电影人,电影公司高层,制作人,导演,明星,时尚模特等等一系列。

    毕竟有很多大牌电影人因为没有作品而没有参加奥斯卡颁奖,名利场晚宴当然会邀请他们。

    西蒙笑道:“放心吧,以后就不会了,名利场晚宴本来就是一个大型派对而已,只要有话题的人都是被邀请的。”

    “很快的,你就可以了,这次的奥斯卡最佳女配提名没拿到,倒是让达科塔·范宁凭借《阳光小美女》拿到了,”西蒙说着在女郎脸上亲了一口。

    “还好之前的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我有个最佳女配提名,”艾米莉·布朗特说着站了起来,还转了一圈,

    “这套衣服不错吧?”

    一身蓝色的斜肩晚礼服,显得有一点小俏皮,不过的确看上去还是挺美的。

    西蒙起身,开口道:“我们出发吧,当初《名利场》杂志搞出这个奥斯卡晚宴,的确是个很天才的想法,这十几年来,《名利场》的发行量是越来越大了,影响力也越来越广!”

    “《26套礼服》开拍在即,我应该好好准备角色的,我见过你那个朋友詹妮弗·史密斯了,她很漂亮,也很认真,”艾米莉·布朗特一边走着,一边说着。

    “她还要和布莱克·莱弗利去拍摄电视《绯闻女孩》,今年应该过的很充实了,”西蒙也好久没有见过詹妮弗·史密斯了,一晃就过了两年多了。

    西蒙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善良的人,对人太好了!

    沿着日落大道前进,进入好莱坞大道之后,今年的奥斯卡名利场晚宴就在柯达剧院上面的宴会厅里举行。
88 美国文化输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