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可惜了啊(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西蒙,你说的那个伪纪录片家庭情景喜剧创意叫做《我在美国的家》,制作人拿给FOX和CBS都被拒绝了,你确定我们星海电视部门要开发?”索尼娅·罗曼已经把西蒙要求的《绝命毒师》和《行尸走肉》电视剧本搞定了,又接到电话去找一个为纪录片形式的家庭情景喜剧。

    西蒙点了点头,一幅云淡风轻的语气道:“不是还有ABC和NBC两家大型无线电视台吗?”

    至于CW无线电视网,西蒙反正自己没把它当回事。

    索尼娅·罗曼点头,反正西蒙看好的就行,询问道:“那我们送到ABC和NBC那边试试?”

    “等9月份《绯闻女孩》播出之后再说吧,记得把名字换成《摩登家庭就好》,”西蒙靠在椅子上说道,

    “这几天和你打交道的拉美世界娱乐公司的索菲亚·维加拉挺适合那个性感美丽的从哥伦比亚嫁到美国那位老男人的妻子角色!”

    索尼娅·罗曼点了点头,意思很清楚了。

    “西蒙,那家公司只是一家小公司呢,我们星辰唱片公司真的要投资?”索尼娅·罗曼对于拉美市场还真不看重。

    “就是因为小,现在才有投资的价值,而且索菲亚·维加拉这个人挺聪明的,她在拉美地区还是很受欢迎的,”西蒙反正也是未雨绸缪了,也没付出什么不是!

    “也好,至少他们在西语社区还是有不少人脉的,”索尼娅·罗曼说着又想到了什么,询问道:

    “对了,西蒙,听说你准备投资杰西卡·阿尔芭的生意?”

    “看看吧,我也对明星们投资什么生意有点兴趣,你安排一下我们一起见见她,”明星最大的优势就是自己的效应了。

    “好的!还有,《蜘蛛侠3》昨天4.16在RB的东京举行了电影的全球首映礼,索尼对这张王牌很有信心,”索尼娅·罗曼叹气道,那可是漫威最有影响力的英雄。

    “算了,《蜘蛛侠3》北美好像是5.6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西蒙也没办法,只要5年之内索尼能保证出品一部《蜘蛛侠》电影,这个系列就一直被他们抓在手上。

    “大卫·梅塞尔那边和二十世纪福克斯接触,死侍真的拿不回来吗?”西蒙询问道,大卫·梅塞尔是漫威的首席运营官。

    “二十世纪福克斯以死侍也是变种人为理由拿走的,狮门影业现在还有类人体和惩罚者两个漫威英雄版权,其余的之前都被漫威收回来了,毕竟之前漫威和艺匠影业签订的合同,狮门收购了艺匠也没和我们重新签合同,打起官司来,也不好说,”索尼娅·罗曼解释,反正狮门也没打算开发这种超级英雄电影,《惩罚者》,《类人体》也是打造的B级片。

    “死侍应该是改造人,怎么能说是变种人呢,二十世纪福克斯拥有整个变种人体系,艾萨克·珀尔马特真该死,”西蒙对于死侍这个角色还是很喜欢的,连带着把漫威前主席艾萨克·珀尔马特一同骂了一遍。

    好莱坞的新生代性感女星杰西卡·阿尔芭带着一份商业计划书来到星辰唱片公司。

    小型会议室里,西蒙·派克看完了所谓的商业计划书,然后放在桌子上,询问道:“杰西卡,这是你自己做的?”

    一份关于婴幼儿健康无害的生活用品公司,名字叫Thehonest,诚实公司。

    “对呀,我专门查了资料,特意做的,”杰西卡·阿尔芭虽然今年26岁了,比西蒙·派克还要大一岁,但是现在可是身份不对等的时候呢。

    西蒙看了看眼前的杰西卡·阿尔芭,脸蛋小巧漂亮,难怪会被选为全球最性感的女人。

    “说说,你怎么会有这样一种想法的?”婴幼儿用品,做的好是大市场呢。

    “之前我洗衣服时候发现很多健康洗衣粉里面其实都夹杂着一些有害物质,我觉得这对婴幼儿会不太好的,”杰西卡·阿尔芭今天穿着一件卡其色修身毛衣,外面的外套已经脱了。

    “对婴幼儿的健康用品,”西蒙说着又看了看杰西卡·阿尔芭的样子,已经生孩子了吗?印象中的确结婚有点早,有孩子也很早。

    “派克先生,我自己还没有孩子,不过我和男朋友准备这两年会要孩子,”杰西卡·阿尔芭面对西蒙疑惑的目光,很快反应过来。

    “原来如此!”西蒙心里叹气道,可惜了,多好的一朵鲜花。

    随后,拿起那份商业计划书开口道:“这里面,最大的收获就是阐明了你的创意,不过,你知道这种公司的商业计划书还需要有什么吗?”

    杰西卡·阿尔芭瞪着一双大眼睛有些尴尬的摇了摇头。

    “公司战略,产品定位,目标群体,物流供应链,推广营销,财务管理等等,”西蒙心想着,如果是前世自己拿出这种计划书,老板肯定会直接砸到自己头上吧!

    “那,我……”杰西卡·阿尔芭也知道自己不专业,有些灰心泄气的。

    “不过,”西蒙忽然又继续开口说道,“虽然你不专业,但是看的出来,你用了很多精力,而且这个创意,我也的确有兴趣!”

    “所以,我支持你,你回去之后好好的再策划一下,拿出一份专业的计划书给我,我建议可以先开发一个网站,网销平台这方面还是不错的,到时候我们可以再进行融资,未来说不定就会被宝洁或者强生集团收购了,”西蒙笑道。

    杰西卡·阿尔芭一喜,兴奋的说道:“派克先生,你放心,我之后一定做一份专业的计划书,谢谢你支持我,这一直是我的梦想!”

    西蒙点了点头,杰西卡·阿尔芭就是一个好莱坞花瓶,《神奇四侠》也是她最有影响力的电影,可惜也翻不起大浪。

    “喊我西蒙就好了,反正我们年纪也差不多,你主演的《神奇四侠2》也要上映了,恭喜你!”西蒙笑道。

    “嗯,谢谢!那也是在漫威影业的参与下完成的呢,”杰西卡说着又看了看西蒙,说道:

    “那以后,我可以经常来找你谈论新公司的事吗?”

    西蒙点了点头道:“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