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滑头啊(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做过模特的伊万卡也算得上是时尚圈的人了,而西蒙作为娱乐圈的人,当然有些共同的话题,又加上两人年龄相仿,便一起坐在沙发上聊起来。

    “第一次参加这种商会?”伊万卡绕有性质的询问道。

    西蒙点了点头,看了看另外一边的南希·戴维斯,笑道:“南希希望我能多出席这种商务酒会,以后打交道不会少了。”

    “也是,银行家,企业家,投资者,经纪人,反正都是需要好好打理的,”伊万卡对于这种活动见怪不怪了。

    此时,贾里德·库什纳走到伊万卡面前,“伊万卡,很高兴能再次见到你!”

    “你好,贾里德,”伊万卡很大方的回应,随即又开口道:“我帮你介绍,这位是…”

    “噢,西蒙·派克,不仅上了财经杂志封面,我们的《纽约观察家》也做过他的专辑,星海影业的年轻老板,”贾里德·库什纳笑着和西蒙握了握手。

    西蒙也回应了,贾里德·库什纳和伊万卡,这俩人!

    “贾里德和我之前在地产酒会上见过,西蒙和我之前在迈阿密那边的慈善派对上见过,”伊万卡笑着说了一句。

    西蒙笑了笑,还以为这俩人已经开始谈恋爱了,原来也只是见过一面而已,自己还打算走开把时间留给他们呢!

    “对了,恭喜这幢产业成为库什纳集团的物业,”西蒙指了指地板笑道。

    “谢谢,只是对于房地产行情的看好,我们做地产的,可没有西蒙你拍电影赚钱,”贾里德·库什纳说道。

    西蒙摇了摇头道:“那怎么能一样,电影的风险可比房地产投资大多了!”

    “西蒙,那你有没有对地产的兴趣呢,库什纳集团可以给你很好的推荐!”贾里德·库什纳发挥犹太人的生意经,哪里都是生意。

    “呵,西蒙倒是对一些私募基金有兴趣,特别是风投基金,”伊万卡笑道,

    “对吧,西蒙?”

    “还行吧,如果有多余的资金也会进入地产行业吧,我们好莱坞可是房产大户的!”西蒙笑了笑的说道,论买房子,明星还从没输过谁。

    “对了,西蒙,你对传统的传媒行业现在是什么看法,现在的纸质报纸销量都有所下滑的,在线新闻的打击好像不小,”贾里德·库什纳说着。

    嗯,这家伙还想把《纽约观察家》好好的经营起来?一个发行量不到5万份的周报。

    “影响肯定有,现在年轻人对互联网阅读的兴趣在增大,纸质媒体当然不会消失,冲击肯定有,就看怎么转型吧,传统新闻者也需要与时俱进呢,新闻集团现在正在收购拥有《华尔街日报》的道琼斯集团呢,一些有悠久历史的报纸还是有不少忠实读者的,”西蒙自己就喜欢在线新闻。

    “的确,我也要求《纽约观察家》开始转型!”

    西蒙笑了笑,这种转型就是要解雇一批不适应互联网新闻的编辑啊,犹太人在这方面一向是手起刀落不留情的。
99 滑头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