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好好执行(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晚上,西蒙和南希·戴维斯坐在行驶在百老汇大街的车上,看着窗外闪烁的霓虹灯,西蒙似乎看见了明年从天台跳下的人。

    “西蒙,我还是担心你的想法过于激进了,上百万人的房贷信用违约,这种可能性真的有吗?”南希·戴维斯始终担心对赌CDS实在是太冒险了。

    “呵,南希,我很少去夜店里面消遣,不如你带我去一家这附近的夜店,我们好好的喝一杯,怎么样?”西蒙忽然建议道。

    “这,好吧!”南希·戴维斯点了点头。

    曼哈顿下城,格林尼治村中的一家俱乐部,属于轻松的休闲娱乐酒吧,适合一些高级商务人士下班之后过来放松心情。

    “这地方不错啊,我其实不喜欢那些摇滚,爵士酒吧,”不过西蒙却有点喜欢看舞池中犹如群魔乱舞的人群。

    “呵,西蒙,这地方也有很多好莱坞明星,百老汇演员来,主要是隐秘!”南希·戴维斯和西蒙一起来到一个安静的半包厢。

    靠在沙发上,可以一边喝酒一边欣赏外面的表演。

    “听说在69年这附近的石墙酒吧出现过几百人的自发暴力反抗事件,死了不少人吧,”西蒙说的就是发生在格林尼治村的石墙酒吧事件。

    “西蒙,这种事你也知道?那是同性恋酒吧的一次大规模反抗事件,黑人群体也加入了同性恋人士的反抗中,”南希·戴维斯也是听别人说起的。

    “黑人,好像所有的暴力事件都离不开他们,”西蒙忽然想起梅尔·吉布森说的,所有的战争都离不开犹太人一样。

    “西蒙,你在好莱坞也敢说这样的话?”南希·戴维斯笑了笑的说道,很少有人喜欢黑人,都是为了政治或者商业利益。

    “呵,好莱坞和华尔街都是一样的情况,这两个地方聚集了美国最多的坏东西!”西蒙说着看了看外面的人群,又问道:

    “华尔街的经纪人每天的压力挺大的,这种地方的确是他们释放压力的好选择。”

    “嗯,很多人的一半收入几乎就花在酒和应召女郎身上了,”南希·戴维斯倒是看的开。

    “所以啊,华尔街的女性经纪人就显得更可贵了,这边的男女情况比好莱坞严重多了,”西蒙现在可是带着女权标签的人。

    “没办法,男权中心,华尔街永远是男人为主的地方,女人总是附庸而已,”南希·戴维斯身为女人太了解这边的情况了。

    西蒙笑着招来了一个年轻的侍应生。

    “先生,有什么需要吗?”美女侍应生很有礼貌的询问。

    “把这些我要的酒送来,”西蒙递给她一个单子。

    侍应生离开之后,南希·戴维斯忍不住了,询问道:“西蒙,你真的是来喝酒的?”

    “不然呢,今晚我可是拒绝了人家地产大亨的女儿邀请,过来陪你喝酒的!”西蒙一幅懒散的表情说道。

    南希·戴维斯无奈的笑了笑说道:“西蒙,我发现你真的不一样呢,现在像你这样的年轻人真的不多了,你几乎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不说,还很沉稳!”

    “唉,必须啊,以前我的身体也不太好,大麻那东西让我的抵抗力下降太多了,后来我就把那些东西都丢进了垃圾桶,”西蒙也怕再一次翘辫子不是。

100 好好执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