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德国美女(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派克先生,晚上好,我是黛安·克鲁格!”

    “嗯,你好,果然是让两个国家发生战争的美女海伦,”西蒙和饰演过《特洛伊》海伦的黛安·克鲁格碰了碰酒杯。

    “这位是?”西蒙又笑着询问站在黛安·克鲁格身边的高挑金发美女。

    “派克先生,我是莎拉·布拉德娜,德国模特!”身高一米八的漂亮美女自我介绍。

    “莎拉是特意来美国拍摄广告杂志的,她从05年开始就参与了维密的走秀活动的,而这几天我也在纽约做宣传,所以正好和她一起出来消遣!”黛安·克鲁格也是在德国以模特出道,对这个后辈是很看好的。

    “莎拉·布拉德娜,原来是维密秀模特,不错!”西蒙看了看莎拉·布拉德娜,难怪有些眼熟,不就是德国足球运动员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的女友吗?

    “我那边有个包厢,一起过去喝几杯吧!”

    两位美女点了点头,本来就希望能认识西蒙·派克的,当然愿意了。

    黛安·克鲁格今年31了,前年刚离婚,而莎拉·布拉德娜今年才19岁,正是青春年少。

    “我比较喜欢足球,对你们德国的足球运动员也比较看好,联赛快结束了吧?”西蒙询问道,毕竟现在已经5月份了。

    “嗯,快了,还有最后3轮就结束了,”黛安·克鲁格很惊讶,因美国人对英式足球不那么喜欢,他们喜欢橄榄球,棒球,篮球比较多一些。

    “唉,很少看球了,实在是太忙了,有机会还是要去德国看几场球才好,”西蒙叹了口气,自己实在太失败了,之后也还要去西班牙和英国现场看球。

    莎拉·布拉德娜本来有些拘谨的,因为听黛安·克鲁格说眼前的人是好莱坞新贵,身家超过5亿美元的年轻富豪,黄金单身汉。

    想不到,喜欢足球!德国的足球可是很强大的,随即便脱口而出道:“派克先生如果去德国看球的话,我可以当向导的!”

    “是吗,对了,莎拉,你认识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吗?”西蒙询问道。

    莎拉·布拉德娜摇了摇头,表示不认识,“没见过面呢!”

    黛安·克鲁格手机响了,然后开口道:“我男朋友有点事,我就先离开了!”

    包厢里就剩下西蒙·派克和莎拉·布拉德娜两人,反正都是成年人了,大家都明白。

    “参加维密秀的模特,身材的确都不错!”西蒙搂着怀里的高挑女郎感叹道。

    “嗯,我们都要很注意自己的身材情况的,不然就会被维密秀解约了,”莎拉·布拉德娜亲热的和西蒙搂着,解释道。

    西蒙低头下去对着女郎的嘴唇吻了起来,酒精,音乐,再好不过的氛围了。

    之后,西蒙带着莎拉·布拉德娜回了自己的酒店!

    清晨,西蒙睁开眼睛,似乎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宿醉感,看着睁着大眼睛的莎拉·布拉德娜,开口询问道:“什么时候醒的?”
102 德国美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